2009-02-01 17:52:38流海甜甜 *ˇ*

阿倫 你旁邊那女人是....?

 

 

 

混黑社會的嗎?

 

 

靠北 最近真的很愛黑色

有時候不小心全身暗色系

就被說是黑社會

太可惡了 哈哈

 

 

最近嘛

不就過年嗎

所以這幾天心情挺好的

開心開心 HAPPY HAPPY MONEY MONEY

因為有new♥new♥new♥物品

哈哈哈

超開心

 

2009.1.27 初二

姑姑們都回來拉

所以姊姊弟弟妹妹們

好熱鬧

大人在打麻將

小孩再玩十八豆仔

真的過年必備

哈哈

 PS 小姑丈的紅包真的好大包*O*

 

2009.1.28  初三

很快的初三就到了

大姑姑和姊姊出去了

小姑姑她門下午也要回台中了

於是我就跑出去和阿倫廝混了

哈哈 發現好地方

林口真的越來越美麗♥

晚上終於玩到了煙火最弱的仙女棒

因為阿倫說他不敢玩砲竹

哈哈哈

愛玩的下場居然是可憐了金黃  GOD!

可是砲竹煙火真的好環境污染喔

玩一個就好多煙霧

而且後來林口又起了大霧 (林口特有那種)

阿倫居然說

林口的霧有一半是大家玩炮的煙吧!

哈哈哈哈哈

這麼說不是沒可能

林口人是太有錢喔

煙火放不停欸

煙火!!!不要懷疑

爽到眼睛苦到耳朵

 

 

2009.1.29 初四

這天我們和大姑姑一起去拜拜

前一天晚上很會盧

且非常之會唸又很愛緊張的大姑姑 擬定了計畫

早上九點起床十點出門

不要絕得這有什麼好討論

這真的是經過了百般的討論出的結果

但是我們睡到了中午才出門 哈哈哈

所以肚子很餓就先去吃

最美的回憶-----茉莉

我永遠愛他的奶昔 

然後去拜拜

居然非常之迅速就拜完了

於是接下來就是姊姊妹妹的時間了!!

 

爸爸把我們載到了劍潭就和姑姑先回去

我&我妹&我姊  三人 就去逛街拉!
**********************************************************

姊姊這幾天一直和我們說

我和我妹的相簿在台中ㄏㄤ

(看看 我都用到ㄏㄤ這個字了 你就知道多紅 哈哈哈)

他的朋友群都知道我們 一個甜甜一個靜靜

而且姊姊最近的好友群都是77年次的耶

好近喔

而且阿倫她們叫我學妹 (客語特別發音)

台中的朋友都叫我表妹 (很好笑的發音)

欸叫我表妹不是什麼意思喔 ==

因為我姊是我表姊呀  所以她們跟著表姊講表妹

哈哈

一路上姊姊講電話都會給我聽

導致我也裝熟了起來 哈哈哈

**********************************************************

我們姊妹逛了南西

買了想要的高跟鞋

才花$190 有沒有很便宜

因為馬英九幫我付$2400

哈哈哈 雖然沒有把消費劵變大

可是買到了想要的東西 又有什麼差呢 對吧

反正我還有$4800 的消費劵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妹居然拿消費劵去買了一隻娃娃

我就說:你是要把馬英九氣死喔

哈哈哈 真的感覺很不划算耶!

**********************************************************

之後又回到士林

過年的士林太可怕了

連動都不動

不過買了我想要的東西

姊姊也買好多

跟女生逛街真的很開心耶

一直問 這個好不好? 哪個比較好?

真的是問到不會累 越問越爽快

哈哈哈

 

之後姊姊那些台中的朋友也到台北玩呀

晚上要在板橋落腳

就到板橋見面

好緊張

哈哈哈

先是看到了小白因為大家放他一個人在等我們

酷喔 180cm 非常健談 還要讓我當灰姑娘 哈哈哈

 

之後其他人也陸續出現

好好笑喔大家

林晏根本就是小江 不僅長的像也好好笑!!

果然是姊姊的開心果

聊了一會兒

因為她們在府中附近找的飯店都客滿

所以要前往帝苑 就是學校對面那家

所以想說陪他們去

我原本坐在比較高的地方

結果我一跳下去

聽到他們當中有人說[ㄟˊ我以為妳很高]

什麼!!!!!!!!!!!!!!!!!

這句話真的打擊到我欸

可是小白說我睡衣很可愛

那就算了

可是我不是穿睡衣阿 很像而已 哈哈哈

 

結果姊姊接到姑姑打來的電話說

爺爺掛急診

所以我們馬上搭計程車趕回去醫院

爺爺肚子很痛又一直吐所以就住院觀察了一天

晚上姑姑先載我們回家開車時候真的太好笑

還很大方的掏錢請吃飯想說好好

結果是爺爺的錢==

離開醫院前姑姑還說 你錢包我幫你保管

結果一離開就馬上花爺爺的錢

好好笑 哈哈

 

 

2009.1.30 初五

我和姊姊兩個大的準備去醫院輪班

可是爺爺已經好很多了

最後要再打一支止痛了結果醫生去吃飯等太久

爺爺說很煩他不等了

所以我們就出院回家了

哈哈哈  爺爺是因為前幾天喝太烈的酒

所以肚子不舒服了

其實是想回家抽煙看電視吧

哈哈哈

 

然後看沒事姑姑就回台中拉

姊姊就去找朋友

 

晚上和國中的姊妹見面

她和他國中在一起過

現在居然又複合

太令我驚訝了 然後兩人就一起來找我

聊聊天

發現距離上次我們居然兩年沒見面

哇靠

可是一見面就給她個中指再給她個擁抱

妳說我們感情有沒有變

哈哈哈

2009.1.31 初六

我就去找阿倫玩拉

修了一台阿倫表姊要給姊姊的RS

一起去買了PS3

好酷好美我也要玩

晚上還騎RS回家

有種當初在一起的感覺

非常的狹窄

哈哈哈哈

我腰酸背痛阿我!!!!!!!!!!!

還是小白跟胖白舒服

2009.2.1 (日)

就是今天

期待以久新貨到

搶貨

太酷了

好美

我現在在阿倫店裡

看我打了多少字

哈哈哈

交代這幾天捏

照片唷

想看嗎

晚點吧!!!!!!!掰

 

上一篇:就為了幾件小事

下一篇:愛德華

小陽 2009-02-11 01:41:25

我愛你

含仔 2009-02-08 06:33:05

你這篇是幾天精華啊?你一定打很久吧?
五專最後的寒假! 沒想到我又是在補習班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