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2:38:20流海甜甜 *ˇ*

標題等我想到在改

 
 
 

 今天早上第一節果然會遲到 

 受不了欸 

 不過還好把摘要看完了 

 

蘇俊是嘴巴太髒喔

沒什麼人聽得懂他在說甚麼

聽得懂也不想回應

他就不高興 

看到有人睡著他也不高興

是該不高興

但不用小聲罵人吧

不講話不代表聽不懂   美國人就是嘴賤

電影也在 FUCK 來 BITCH 去

我也會

 

 

 

 

挖操!!! 

 

終於下課等倫來

GOGO

今天晚上回家時

衝衝衝很快很快

停紅燈  只聽見阿倫一句  '' X!! ''

車就熄火了

 

我只能說  

 

 

挖操!!沒油了   

 

 

居然讓我碰到牽車走的時刻

還好是和阿倫

呼 不過走一段路就有加油站摟!

還好

我很享受散步的感覺

不過阿倫可是牽到

肚子痛

流汗

腳抖

手麻

心理一堆幹

OH!

 

QC 油箱真有夠小欸

還好去陽明山我加滿滿

 

喔 說到陽明山

文章我都還沒發欸

哈哈哈

就是打了一堆 結果按到 [ 上一頁 ]

你想我還有心情再打嗎 = =

 

空著吧................

 

下禮拜考試周  喔齁

我都好擔心

 

 

 

上一篇:麥當勞的標誌

下一篇:也太久

丸子 2008-10-27 00:33:08

好顯我沒選蘇俊的課
感覺他這次整個人都變了 上次超好混的說 哈
肚子餓就可以下課在搞什麼= =
(連續回三篇嚇人欸)

現在要留言幹麼一直用計算阿
害我拿計算機出來算= =
重點怎麼每個都是負的!!

版主回應
蘇俊這次真的嚇死人誇張喔!
難斃了!!! 他以為我們都懂==

不過這次他也有很混的一次
他說[今天還沒有課本 那就下課]
哈哈

對耶 留言變計算
真的耶 好難噢 哈哈哈
2008-10-27 23: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