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0:56:34流海甜甜 *ˇ*

你有什麼福?!





今天考試的下課
含仔聽到了一件事


有個女的在吹噓自己
男友對他多好多有$
昨天看車馬上買車
送給她!
還說車給她開帶款他付

挖 嫁到好尪

想說來看看是哪位貴婦有富貴臉


看完



我只能說



醜人有豔福 ==


傻人有傻福 ==


壞人有萊福 槍 ==?


美人也有來福?



小狼狗 哈

(為什麼狼狗就要叫來福 哈哈)



美人有幸福~~~~♥


我告訴阿倫這件事
順便問他 [ 怎麼都沒有人買車給我 ]

他說

他男友是不想載她才買車給她~
像妳這種的都馬有司機!

妳也可以在她面前說
[ 我的錢只夠買一顆法拉利輪胎
但我爸買了整台車給我]

哈哈哈
馬自達.....
很厲害嗎 ==

看妳頭抬的這麼高
應該是還沒照到鏡子吧



我門正在酸葡萄嗎?
哈哈哈



欸 美利果好好喝喔

幹嘛跳到這個?
因為

我以為他會很酸 可是他不會欸!
我喜歡這種
哈哈



至於是在講美利果 又為什麼放了功夫熊貓的照片?

因為我好想看!!!!!!!

可是時間緊迫
只好回來在看了
討厭
我想立刻看耶!!!!!




今天的考試都讓大家覺得很機歪

不是太難喔
是簡單到很機歪
=”=

不誇張
因為

背了一堆東西
卻只考了一點點又最簡單的

你說是不是很像前三天都是白拼了==



PIC 看阿呆好無奈


看到照片才想到
上禮拜 2008.6.18

大ㄐ她們超好笑阿
之前廣告展別組用剩的水管
還在教室後面

她們突然興起
拿起水管 嚇人!!
水管怎麼嚇人?


就是


這樣

悄悄走到要下的人身後
大叫一聲!!


哇靠

連他門嚇含仔 我坐含仔旁邊
我都抖了一下==

你說可不可怕
哈哈

他門還自以為是砲兵隊
好好笑喔

要嚇人之前還要敬禮
超北目

之後一直盧小冷線


小丸子嚇到最大力
我看到他整個就差沒有跳起來了

魂飛魄散的

看秋慧的表情就知道多可怕


哈哈哈


對了
我門班常常出現這種怪可怕的默契

某一天
穿某個色系的人會特別多

例如這天就是桃紅色系


還有一天是黑色系 全班男生都穿黑色
一點也不誇張


好 最後來張照片


請問!!!!





他是想搭上當兵熱潮嗎==



哈哈哈
(某天早晨突然剃了個平頭)


好拉 頭型不錯!



掰掰掰掰掰

:)

上一篇:啥小拉

下一篇:C棟5樓5號

M 2008-06-25 19:37:51

這篇內容可真多

是哪個女的阿

明天指給我看!!!

版主回應
讓妳一次看個夠阿!

沒打也被嫌
打多也被嫌喔=&quot=!!

妳們很難伺候欸~~~~~~~~~~~~~

妳完蛋了拉 軍訓我要揍你
2008-06-25 23: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