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2:29:00流海甜甜 *ˇ*

啥小拉


pic 照片有沒有很跩 哈哈哈
(這篇文章==上禮拜五就打好了 阿忘記開放了咩)



今天瞎事特別多

昨天吃太多蝦喔



早上
五年級發畢冊了

欣怡來找我簽名
哇靠 我是第一個
哈哈 有點不好意思

還就這樣假借上廁所
卻翹了半堂課

跟他一起看畢冊
我只能說 五企一
那兩張
太顯眼

超好笑的
每個人看到都會捧腹大笑
甚至問一樣的問題

”這......這兩個人是誰阿”
”這是同一個人”

怎麼會 他平常在學校沒拍照喔==?!
他的轉變也太好笑了吧
(後來我發現隔壁那頁還有一張勒 哈)

後來欣怡去班上給美玲含仔簽名 哈


他們這次的畢冊
好美喔 哈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企二照片也太少了吧
超可惜的阿

別班好像能塞多少就塞多少
硬把回憶塞進腦
怕以後會忘記的感覺

翻到企二
就是
空曠

好可惜喔
這是一輩子的回憶欸

阿倫你怎麼沒提供你門的一堆北濫照阿
哈哈

但是我覺得
企二個人照好酷喔
哈哈 每個人都配身體

最好笑的就是這位仁兄吧




哈哈哈 雞歪欸
耍什麼溜溜球
好好笑喔 不要揍我
你一定可以上北商的

哈哈哈



哎唷尾呀
我也有你大臉的照片唷 哈哈哈



還有很瞎的是

小馬不划龍舟 我去划!!
反正早就說好要划得 哈

誰要一起來 快報名


南部人真的很靠北欸
阿淹水是馬英九灌的水喔
不要牽怒於他人好不好
歐北共

馬英九上任還不到一個月
就要人家改改改
阿國父革命也要11次阿
緊張蝦毀

農民你聽不懂嗎
播種也要等收割
哪有人種稻子隔天就有米吃

給他時間
有點耐心好嗎

說現在政府是道歉政府

總比上ㄧ個貪腐政府好吧
做錯事的比人家還大聲
還沒被打就先丟鞋子

還說小馬整天拿筷子手怕揮來揮去

阿當時怎麼不說肚正剩拿鼻屎揮來揮去
拍廣告阿
吳叔針坐輪椅是賣輪椅喔

拿個東西也不行
洗勒

吵死了


不是不接受批評


批評也來點合理的吧
公蝦咪消威





載來一件很瞎的事

前晚阿倫晚上去胚車
早上我叫他起床
順便問他昨晚去哪跑

他口氣很清醒的回我
”動物園”
我說
”蛤 晚上有開喔?”

他還說
”怎麼可能 事去木柵拉”

”喔~”

一個小時過後


”阿你怎麼還在睡阿 不事起來了 是要不要上課阿”

”蛤 現在幾點”


天阿
又再給我莊清醒的夢遊!

中點不是他可以很清醒的跟我講話又睡著

重點是他清醒時候講的話
都在lan消崴阿!!

因為他門前晚跟本就不是去木柵
明明就是去三峽!
木柵勒

一個南一個北的
你在夢裡看大象喔
動物園

而且我居然還覺得很合理==

我們想起原因
可能是上禮拜經過貓覽
然後就說改天去動物園
鎖以
這個話題一直在我們腦海裡吧
揮之不去
哈哈哈


PIC 這張照片 就讓我想到 我身上那見雨衣 他肩膀那邊破大洞==

但那只是我以為喔!!!!
因為下超大雨 我們想說不行 一定要走
就冒雨騎車 我就抓著破洞的地方怕進水
越騎越覺得 背後怎麼一直有一股涼意??

回頭一看
靠北阿!!

背後整個是簍空阿
我乾脆反穿還比較乾
企死我了
整個濕透=”= 阿倫居然也沒說破這麼大 雞耶



蝦事又一樁
禮拜四 在企一上課 下課的時候 

美玲拿起一個很像青箭口香糖的東西

他就拿著遲遲不敢打開 因為看起來跟本就是整人玩具
我們就一直研究說
打開會被電吧! 會有蟑螂吧!?

如果是蟑螂我才不敢勒



結果就在美玲靠很近看它上面寫的字的時候

我就奮力一開!!!

阿~~~~~~


我們心裡顫了好大一下!!!!!!!!!


結果 靠聲連連

只是

只是

他只是










立可帶==





是騙笑喔
嚇死人了

我們是肖欸
哈哈哈

自己嚇自己

好傻喔

放立可帶在那邊的人
也沒有要嚇人的意思吧
哈哈哈




而且阿
英文寫作
有死當區喔
哈哈哈


請看



而且
此區只有兩位
哈哈哈
阿美跟袋鼠欸


而且那天我要看阿美的什麼東西

她看我探頭探腦的很累就說:你坐過來呀

我正要做下去的那一刻她說:坐過來死當區

我就整個從她椅子旁邊滑下去
作回我的位子
哈哈哈

不敢坐!!!

我真的不想我的英文敗在這拉

你門死當區要好好加油喔
吹吹冷氣喝杯茶在睡個覺
兩節課就過了








PIC
你是有腋見喔???





禮拜五
放學等公車

竟然來了一位
年輕人
問我:小姐 我們是東區一家CLUB有在徵打工
   請問你有意願嗎?可以跟我過去看看喔

我:痾 不用了


慶功宴那天在路上才有人問過我
要不要去lounge bar
還說他門是很正常的==

我就叫他看後面那位要不要 他就走掉了

走我後面的就是阿呆

哈哈哈哈哈
沒有拉 阿呆還真的一直以為那男的是因為看到他才走調
哈哈哈





PIC 你看阿呆在後面賊頭賊腦的在幹嘛
哈哈哈
真的很機歪



我其實是想問
最近徵人都在路上問喔?
那種到底會不會被騙阿???
真奇怪







掰掰

上一篇:多喝水要吹泡泡

下一篇:你有什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