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0:55:11流海甜甜 *ˇ*

腳酸酸叫到破音還要叫



                    2007/6/9’10(六、日)


這兩天 和家人去郊遊

哇靠

整個太幸運了阿

『 下車出太陽,上車下大雨 』

所以都有玩到


第一天

整個走到腳酸
五公里就算了
還是爬山
哇靠
累嘎咩細





pic 傳說中 幾年前被雷劈到的神木


我真得不知道我去的地方是哪耶
方位不是很清楚
就跟你說我很難記地名吧 哈

不過好像是溪頭?!
什麼山我就不知道了

騎腳踏車
拜托 
不知道是路走太多
還是腳踏車玩的太激烈
整個
兩塊屁股快酸死 後 走路超怪的 

蚊子也狂叮我 右半邊快廢了 媽的
丁就算了
還不消
整個敏感體質阿

腫的跟什麼一樣
害我不敢穿短褲了
好自卑喔==
拜托快好啊!!!醜死了



Pic 歌本可以再蠢一點 上面是 劉嘉玲 我會真的嫁給你
          下面是 梁朝偉 我會傷了你的心
哈哈

好像不清楚吼







第二天 就是劍湖山啊!!

開心壓開心

都沒有下雨 南部果然是南部 哈哈哈



有個雲霄飛車 我真的忘了它叫什麼

就是這個↓






在摩天輪上拍的


在走進去的路上

突然!!!一陣恐懼加影像 浮現出來


哇靠 當初國小六年級 我就是走到這裡腿軟回頭的
沒想到 我今天走到這又俗辣了
可是還是想說玩一下 結果就上去了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都有這種感覺

就是

你明明就坐上去了遊樂設施

然後 就開始後悔想下去

天吶 那種感覺又來 我絕得我一定會飛出去之類的

然後 就真的飛來飛去阿 我的頭 一叫就會亂撞

索性不叫了 亨 跟設施耍什麼脾氣阿 哈哈



大家都愛亂叫
一群小孩在那邊 明明不恐怖硬要叫
哈哈 
什麼小孩
名名年紀都差不多 哈哈


欸 依然沒玩G5
我真的決定了
下次我真的要玩看看
不然老了就真的想玩也不能玩了 哈哈


而且當那些控制設施的人阿(叫什麼來著?)

都要有幽默感 哈哈 

有個還說

[快來玩這個 絕對 不刺激
          不恐怖
          不頭暈
          不會吐

靠 啥小 明明就

          很刺激
          好恐怖
          會頭暈
          快要吐

虎爛 

阿我還不是被虎上去 哈哈


而且劍湖山變真多
而且它有新設施喔
正在蓋



摩天輪上拍的

是玩水的吧

還有鯊魚勒

這是近拍


其他去相簿看吧 大部分都手機照拉 

像機放我媽那 要拿實在麻煩

索性就拿手機拍拍拍 還比較快


其實也沒什麼照片

因為這次都顧著玩 哈哈

ㄟˊ而且 我發現 沒拍人噎 怎麼這樣

哈哈 

沒關係啦  都記住了 ^ˇ^






上一篇:久沺屋

下一篇:征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