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3:34:09流海甜甜 *ˇ*

久沺屋




今天朋友生日 前往慶生



吃火鍋 


其實有一大半的人我不認識@@

還好含仔有去

互相依靠 哈哈



吃完去看電影

看什麼勒

[索命黃道帶]

真實案例

有點可怕 我超緊張的

結果==


沒結果


媽ˇ的 西門電影院真得很爛

又一堆人再叫囂

你他媽的 都來西門看電影了ˊ 就不要再裝高尚好不好

要高品質不會去華納之類的喔

西門就是這種地方誰不知道阿

一群碁掰人



要不是我ㄤ不在 我早就罵你了

整個沒依靠 哈哈

雖然我門人很多 哈

安全感問題




然後看完七點多就撤了阿


今天吃飯還一直講鬼故事

彈珠就是這樣聽來的



講給你們聽喔





就是阿

你門睡覺的時候

有聽過樓上傳來的彈珠掉落在地上的聲音嗎

相信大部分都聽過

你們知道那是什麼嗎?




其實 


是建築師在蓋房子的時候

都會放兩顆彈珠在鋼筋水泥裡

是為了要給小鬼玩

所以




你們聽到的

就是鬼在玩彈珠.........................................







哇!





有沒有很可怕


恐怖到了極點唷~~~~~~~~~~~







傻呼呼 告訴你門

知識加都有



其實那只是天然氣的管子或水管

因為熱漲冷縮發出的聲音啦

你家友人洗澡或樓上樓下有人洗澡

就應該聽的道

哈哈 

而且   在樓上玩彈珠 樓下是聽不到的







我之前都還真的以為樓上在玩彈珠勒


當時聽到這個

有人家裡是一棟的

他嚇的半死:我我我 那我家樓上沒人耶!!!


哈哈哈




沒摟!


恭喜你18歲了 光頭頭!




上一篇:裝慢

下一篇:腳酸酸叫到破音還要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