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1:55:50流海甜甜 *ˇ*

new arrival




yayaya 電腦終於來了








好期待喔

小bb 噢屋 超想抱baby的

ya 家族新成員


7、8月揭曉  我都還不知道是男是女?

希望是底迪 因為因為

家裏都女生阿 哈

想當年小表弟都被我們女生關在外面哭
我們都在房間girl’s talk
哈哈 阿不就玩芭比娃娃

嗯哼

我會好好疼愛你的 baby 我是你的姊姊
當然不是親的

她是sarah↓的弟弟^^ 就是我嬸嬸的小孩咩






我喜歡今天 嘿嘿



今天考丙檢

我還報答案給後面的勒

叉叉裝 哈哈(當然不是作弊==)


而且後面還有人自焚

哈哈哈



狒狒說她不會寫就要拿打火機燒自己

你們想像寫一寫突然感覺後面一股熱氣

然後交卷的時候看到一團火再燒

哈哈哈 大家笑死



阿倫哈尼坐我旁邊耶

哈 開心開心

整個眼睛很大 還說我寫錯

是你寫錯啦 哈哈




明天他們還要考中輸

中輸沒過真的很好笑耶

怎麼會沒過阿 哈哈

拆自己家鍵盤去裝咩



x章的真的是

讓狒狒這句話講了十遍以上:還是致理妹正

哈哈  各種形狀都有=="

而且還在人家學校打架 白痴阿

而且還這麼北目 你他媽的沒罵你是錯的

哼哼哼 醜人 真俗





 


pic 像便便的薯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