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0:02:59流海甜甜 *ˇ*

大小眼



奇怪耶 阿今天雙眼皮又跑出來
就狂被說大小眼 奇怪ㄟ ㄚ是不能往上看喔 白目=3=




今天屬蛇的沖太歲耶 同學們 我們同年對吧
走吧走吧一起走吧
一起去安太歲 噢耶!
光明燈


今天教室地超滑的 不知道誰在門口灑保齡球粉(那叫什麼?)
大家踩來踩去
我跟小紅還以為自己的鞋底平了勒 真蠢 哈


今天一整天都在high 因為上課都很安靜吧
所以下課就大解放10分鐘
嘿 好玩又衝的一天 

小紅的頭髮今天爆炸了
笑死我了
靜電吧?!自以為靜電 哈哈
超級塞亞人
你去跟洛克女孩(含仔)組團體拉

含仔買次都穿很大很重的鞋
我署修就說:你是洛克人喔?洛克女孩
所以是我取的 哈哈


今天放學沒開班會
對ㄤ走
從綜大回去要到司令台旁 等 賽賽倫
結果聊天聊的太盡興
差點走過頭
結果心急之下 我居然

手舉起來往右上按 說:ㄟㄟ!等一下!我要在這邊下!



啊~~居然自以為在坐公車 要按鈴下車勒!!

而且我還是對著小弘說
因為他走最前面
我可能把她當司機了吧

再幹嘛阿我==
害我又被嘲笑



回家的時候阿
看到一台cuxi(是這樣拼媽==?)
黑色的

我就說:那顏色不好看 我要xx色(幹嘛告訴你)

我ㄤ:你買橘色啦!澄橘那種

我:什麼陳菊阿!你是要選高雄市長喔~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ㄤ還腦羞大叫了一聲 ㄏㄚˋ!
嚇死我了
又笑又嚇 差點內傷 媽的


賽賽倫很強喔
今天中午夾到了一隻娃娃
長的要命 你是要掛哪阿
哈哈
歐北D"


我今天穿的很俗 我覺得
八件衛生衣、一件阿嬤內褲、白色衛生褲、破洞的毛襪

最好是

反正我今天很腫(胖妞咩)
冷線還說不會(有點爽)
哈哈

對了 我麵包超人的稱號
就決定交給冷線接手了
你可以的!
看你臉腫成那樣 
OK的!
哈哈



我的哈尼好棒
幫個大忙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噢ya!
謝你唷^*^(給你啾一下)



對了 行銷讀了幾天的第五章
看來是白忙了 因為要考的是六、七章 ="=

美玲也是國文背錯課 好笑 哈

所以考前兩個禮拜準備是對的
因為有一個禮拜你看的都會是錯的!



嘿嘿
真好玩的一天

OK掰!

上一篇:仙杜芮菈

下一篇:BB 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