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1:48:49流海甜甜 *ˇ*

仙杜芮菈



今天  英會話劇喔!!!


嘿 超好玩的 兩天前開始準備

今天中午開始re 道具中午才找

超棒的梗被破了 討厭 

但最後居然沒點著 真他媽的


哈 我們這組有 彩虹妹、太陽豬、死白目、小智障、達賴智

我們演 依然灰姑娘 哈哈

整個越演越好笑阿 排的時候整個笑翻

彩虹→壞姊姊 我→後母 美玲→王子 阿体→灰姑娘

智障→她說她是仙女 哈哈 其實是侍衛扮仙女




正式表演 挖 雨蓁那組 超棒的啊!!

超好笑的 阿詠跟屁甄 原來你們這麼會演

哈哈 

雨:I have to kill u

屁:oh really?!!      Come on~!!

噢 這是最專心看的一組吧 哈



冷線那鐵達尼號 據說很好笑 但 我整個看不懂

對 大家都想努力的揣摩她們的意境 

但 我就是不懂 冷線 劇本是你編的媽== 

我只知道 冰山美人 很好笑

雞腿P喊的那句 更好笑 哈哈哈哈

(ㄟ!噓 不要欺負阿体的朋友)



 
今天上課以前 以為大家都沒準備道具之類的
還以為我們想的道具太多

沒想到

一上課 靠 ㄍㄟ西超多的你們

奸詐!!! 

害我門又急急忙忙去找道具



發現我們班 靈感超多的

隨便一個話劇
就可以這麼好笑
哈哈
還是成年醴上去演話劇好了


ㄟ照片勒
不知道ㄟ 改天再說



其實我門原本想演

姊姊原本是GAY 後母跟王子搞不倫

MAN的灰姑娘跟姊姊在一起

而且 因為姊姊是彩虹 所以他要穿彩虹衣、彩虹圍巾

、白色衛生褲、彩虹長襪 哈哈 超像精神病患

等等。。。。。(亂想太多了 哈哈)



其實大家想的幾乎都差不多

想什麼 要女孩試穿玻璃鞋 穿不下大野狼就把她家吹了
然後王子就要出來拿蘋果給大野郎吃
然後小矮人救了大野狼 結果大野狼醒來把小矮人家的老奶奶吃了
之類





嘿 真是好玩的下午:)






今天放學陪阿倫去剪頭毛

超可愛的 哈 年輕了10歲

比謝阿勳還年輕 哈哈




哎呀呀 地震 聽說 昨天那只是前震

真正的主震還沒來

靠 真的假的 不好吧..................

不要再一個921   夠了


預言家 很不錯
只要別跟我提到外星人 什麼都好
白痴

居然有人說2008年外星人會來地球

來幹嘛? 選總統喔?


如果是真的 那也好
把地球人全殺了吧

沒有輪迴哪裡重新開始

 
地球人犯賤


思想 環境 觀感 不ok






上一篇:十八男孩小菊花

下一篇:大小眼

灰姑娘 2006-12-27 22:33:11

感覺 我們 這組 有點訊掉ㄟ

版主回應
至少不是最差的吧==”........ 2006-12-28 1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