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1:10:53流海甜甜 *ˇ*

最近很背


這個禮拜

上學第一天

沒有什麼比這個還要丟臉的了


真該死








我阿 不過就是在教室衝阿衝


然後 我就!



        蹦!!!!!!!!!!!!!!!!!!



黑丟 ㄅㄨㄚˇ豆 !












超雖





詳情我不想多說





說大概給妳們聽

就是ㄚ
我衝到教室後面的時候 布丁 對 就是他

他腳是伸出來的 他不是要拌我

可是我被他拌了=="

然後


我有聽到 蹦一聲
我有感覺 腳很痛

但是!

我不知道是我跌倒 ==


這是重點

然後我就用很三八的姿勢回頭看含仔

用內心溝通:ㄣˊ?是我跌倒媽==?

然後含仔開始大笑

不對


是 全班 開始大笑 ==

丟臉斃了

噢 ="=



整個沒面子






企二那天也很有默契


只要那天看到我手的包紮的人

都會問:你手怎麼了

我:就今天跌倒阿

問過我的人: 喔!!原來蹦~是妳唷!?

=。。=


什麼什麼阿

真是的 


膝蓋大瘀青 骨盆腔大瘀青 手軸破皮



痛到叫媽呀   無奈



="=


上一篇:最後一天

下一篇:多一天

老顧 2006-09-28 22:08:23

齁,自以為沒人進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