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2:55:08流海甜甜 *ˇ*

最後一天

pic 38三小:)



今天後站有演唱會

我的周杰倫也會去



我居然整個遺忘!!!!

居然!!!

遺忘了!!!!





不然我今天怎麼可能會待在家阿


死也會找人跟我去的!


後 氣死





喔 我家電腦壞了 


不過我媽今天借我他的電腦了

整個小氣耶


恩 他如果沒把電腦帶出門 

基本上 我都還會上線的





今天是開學前一天耶



就這樣過了我的暑假



明年 我一定要去我今年沒去的地方

不管怎樣 明年除了我 大家都18了

沒聽過18好辦事媽 哈哈

ok的




明天 開開心心去上學吧































要穿制服媽==?


















上一篇:看看

下一篇:最近很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