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2:49:29小靜公主

0421蘋果工坊姊妹會

0421的姊妹聚會‧蘋果工坊

焗麵好好吃,
不過我吃到最後真的覺得已經滿到喉嚨頂了....
為什麼妳們兩人的主餐都有吃完,
而且比我迅速,但又一點都不會感到很撐呢?(謎)


和好久不見的好姊妹提小那、企鵝,
在蘋果工坊吃吃喝喝了三個小時。
(感謝提老師從板橋狂奔過來~)

我好喜歡在星期五的下班時間,
可以這樣悠閒地跟姊妹淘聚會。
為平時忙碌的生活,增添一些希望跟期待。
姊妹聚在一起,時間真的流逝地非常迅速;
長大的速度也是,在不經意之間,
我們已經從無憂無慮的白衣黑裙少女,
變成了各自擁有自己的工作舞台的OL啦。


生命當中,有許多重要的人。
妳們當然也就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我一直都願意相信,
不管遇到什麼,都是老天給我的最好安排。
所以去年也因為提老師,所以我跑去遙遠的重慶教書;
也因為去了重慶,我才能交到其他好朋友們!(拜謝老天爺)


我也會為了將來好好奮鬥的呀!
再不時來個姊妹聚會吧。(抱)


p.s感謝虎爺當晚熱情幫忙去拿到貨的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