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12:09:16HOW

喉嚨發炎

 

這之間  我在努力學習

有時候我嚴格的指正別人

有時候我嚴厲的在心裡斥責自己

得不到答案的時候就先放一邊

等改天再想起   等某個因緣際會  我會為自己的無知感到羞愧

有時候感嘆自己不成熟  不夠沉穩不夠堅持

有時候在回憶或夢裡  不勝唏噓  道歉也於事無補   畢近我無心傷害你

然後    又因為幫己找藉口脫身  敢到無奈

那又怎樣呢

人是已非  我哭我道歉我想念我拒絕  都回不了過去

我努力收起情緒  努力表達 努力應酬  在所有人生的支點撐著  盡全力保持平衡

往前緩緩的踏一步  不由得回頭看看過往 好不好都過了

難過的是我看到你對我猶如我當時某部分殘忍的對他

那是收拾不了的情緒

是鋒利的隻字片語

我想我懂你當時的無奈 

我想我還太需要反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