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3:17:21♀幼稚の琳琳★〝

實習中餐!


今天早上做中餐~

做四道菜

我ㄇ這組

3男兩女

後來變2男2女

有一道菜要蒸魚

處理魚ㄉ時候...

好像大家都會怕ㄅ= =

用一之魚費ㄌ3ㄍ男生0口0!!

嘻嘻~

料理ㄉ調味都是我在用ㄉ!!

好像有一道菜

沒味道= =+

哈哈哈XD

還有煮米粉ㄝ>ˇ<"

後來中午ㄌ

回去吃飯

睡覺時間回去實習教室打掃= =

我都沒有掃說= =+

後來...

老師教我ㄇ把菜全部到掉0口0!!

位神ㄇ...很浪費ㄝ..........

後來我有看到科主任和我ㄇㄉ導師在罵中餐老師

哈哈哈~

後來下午..

因為沒睡= =

快死ㄌ= =+

偷睡ˇˇ

下午我ㄇ都在玩= =

老師都不管ㄝ0口0"

老師說 要我ㄇ回去練習殺魚!!

就有同學說

老師~鯊魚(殺魚)在海裡ㄝ

哈哈哈~

後來下午3節課 班上都在聊天講話~

還有人在班上跑來跑去

他ㄇ在用粉筆丟對方XD

老師就說

ㄟㄟㄟ 丟完ㄌ要自己掃喔XD

哈~

上一篇:很雖+都你啦><"

下一篇:社團活動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