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2:15:24♀幼稚の琳琳★〝

迎新水球>ˇ<"

今天早上
有丟水球戰ㄋ>ˇ<”
在那之前有請人來唱歌
唱啥ㄚ= =?
恩災...
在那邊曬太陽= =..
快中暑ㄌ啦~”~
後來休息20分中=﹏="
跑去找俍諺((找好玩ㄉ= ="
但怎ㄇ每次去都沒看到= =+
本來要給他一ㄍ東西ㄉ= =!!
後來開始玩水球!!
先是用水球丟主任他ㄇ
在來是趣味勁賽= ="
其實。。。
我好像有中暑= =。。。
所以我就坐在地上睡覺= =
朋友跟我說
等等水潑一潑會比較好依點>ˇ<"
後來就是真ㄉ開始水球戰ㄌ>ˇ<"
朋友就跟我說
我把你當作好朋友
所以 他就把水球從我頭上用破= =
全身就濕ㄌ= ="
但很好玩
ㄆㄆ
後來跑去找俍諺XD
要K他!!
第一顆
看到他ㄌ。。。
我K。。。
阿。。。丟到別人= ="
ㄜ。。。所以快跑
因為沒水球= =
所以跟學長搶= =。。。
又找到他ㄌ>口<"
被他看到= =。。
害我不敢丟= =
朋友叫我快丟啊!!
我就丟。。。
無言啦=口=
這ㄇ近  我還沒丟到=口=
被自己氣死= =+
我ㄇㄉ中餐老師還在樓上噴水XD
ㄆㄆ
後來結束ㄌ= =
全身都是濕ㄉ
換完衣服後
吃飯!!
我吃不下啦= =
後來有一位同學走過來!!
拍我桌子說:嗨 美女 (女ㄉ)  = =川
他是副班長ˇ
好好玩XD
ㄆㄆ
後來下午上課
中餐老師就叫同學去搬用具
我是買一組ㄉ
刀子用具啦~
後來要放學ㄌ~
傳簡訊給某某人=﹏="
我以為會用傳回來ㄉ。。。
但他用打ㄉ回來= =。。。
那時候在放學
班導在看我ㄇㄋ= =
我怎ㄇ接= =?
後來我就打回去。。
跟人講話我會緊張>//<"
所以我ㄉ語氣聽起來好像很兇QQ"
怎ㄇ會這樣= =?!
跟人講話都會這樣>口<"
我要改進啦>口<"
後來回家。。
很累。。。
所以我就睡覺= =
睡到六點半= =
洗完澡 去補畫圖= =+
九點多回家= =
=====================
聽說大慶上新聞喔!!
題目
愛心水球=  =
=====================
唉ˇ
我是不是得ㄌ厭食症= =?
我神ㄇ都吃不下= =
今天 早餐吃ㄌ3口麵
中午喝一杯奶茶
晚餐吃ㄧ塊小雞塊加兩瓶養樂多= =
=  ="
減肥喔= =?
順便好ㄌ= ="
反正都吃不下= ="

上一篇:很雖= =

下一篇:做蛋黃酥

#☆↖柑仔↗☆&. 2007-09-13 22:43:43

對了吾問一下...
俍諺他ˋ是誰啊??0 口 0..
哪位英雄豪傑????

版主回應
麥當當ㄉㄧ位 2007-09-14 21:00:37
#☆↖柑仔↗☆&. 2007-09-13 12:10:53

你要減肥喔~~吾想是因該不用吧 = =+
> 口 < 吾順便跟汝講喔

&quot 我瘦了兩公斤 &quot 呢!!! 超樂~~~ > 0 <

不過去抽血有點怕...抽血過程還滿微妙的...
去吾府看看柑仔親身經驗的抽血過程...(有點爆笑

版主回應
是ㄇ= =
應該要ㄅ = =

=ˇ= 我都沒變ㄝ 哈哈

哪有人抽血很好玩ㄉ...
看過哩..
有夠無言= =
2007-09-14 20: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