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0:51:34♀幼稚の琳琳★〝

很雖= =


今天服儀檢察= =

本來班導已經把頭髮不及格ㄉ都叫出去ㄌ

我好怕自己會被叫出去= =

在跟後面ㄉ人講 我ㄉ頭髮很明顯ㄇ= =?!

他ㄇ竟然教我說

他你媽染ㄉㄚ!!

然後他ㄇ說

老師抓你

我ㄇ把你抓回來>ˇ<"

後來好死不死ㄉ= =

老師就走過來...

叫我出去= =

同學ㄇ就叫我不要走= =...

((無言...

我是最後一ㄍ走出去ㄉ....

怎覺ㄉ很多人在看我> <"

到ㄌ那邊後= =

疑!!

怎ㄇ只有我和一ㄍ女生= =

>口<"...

後來就站到超場去罰站= =

全部不及格ㄉ有106ㄍ...

我覺ㄉ很不公平啦>口<"

明明就有很多人都有染髮

位啥他ㄇ都不會被抓=口=

我ㄉ班上明明就有一ㄍ女生他ㄝ有染髮

他為啥就不會被抓>口<"

討厭啦>口<"

學校不公平啦= =

好多學姐頭上都是花ㄉ= ="

======================================

今天早上...

我沒有吃早餐= =

我哪知為啥= =...

到ㄌ中午...

我又沒吃= =

因為我吃不下去...

差點吐= =+

下午朋友要我陪他去換衣服= =

跑跑跑...

阿...好想吐>ˇ<"

後來就用走ㄉ= =...

反正今天一整天都很想吐= =...

因為都沒吃東西0口0...

我跟同學說我要回家去剪頭髮=ˇ=

他ㄇ竟然罵我= =

用染ㄉ不就好ㄌ= =...

好啦...

我用染ㄉ= ="

下午上課ㄉ時候頭好暈Q"Q

暈到放學= ="


=======================

晚上回家之後...

我只吃ㄌㄧ塊麵包+牛奶= ="

上一篇:今天3ˇ

下一篇:迎新水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