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2:49:47♀幼稚の琳琳★〝

♫〃補課= =+__*♪☺









討厭

又是補課ㄌ>ˇ<"

我又不能睡到自然醒ㄌ= =

埃~~~

其實早上起來ㄉ時候...

已經有點晚ㄌ= =

已經6:10ㄌ= =

人家喜歡6:00起來啦>ˇ<"

可是我早起都很晚出門ㄌ= =

((超無言= =

最近我都長遲到- -

常常被老師叫過去......

其實...上次老師說遲到ㄉ人去找他...

我沒有去- -

老師沒有發現ㄋ...- -

反正...

今天ㄉ補課- -((真煩

我大致都在睡覺ㄅ= =

最可以睡覺ㄉ時候是英文課=.=

就先趴著...趴幾分鐘後 就可以睡ㄌ=.=

其實班上一半ㄉ人都是在睡覺ㄉ= =+

老師人太好ㄌㄅ= ="

我睡最久ㄉ好像20分鐘ㄅ...

我很乖ˇ

都會先聽一下課= =

有些人一上課就開始睡ㄌ- -

今天下午都在考試= =

其實...

我真ㄉ都在睡覺= =

下午第一節

英文課((睡

在來數學課..

是考試...

寫一寫 就睡= =

在下一節數學課

改考卷

哈- -

我考ㄉ真濫= =

其實今天數學老師迷來

都是代課老師0ˇ0

後來代課老師就上課0ˇ0

其實很好玩 也很好笑

ㄆㄆ

後來就結束啦***

可以放學ㄌ>ˇ<"

阿~~~

後來放學ㄉ時候...

橘子說要去7-11

本來想回家ㄉ~"~

但是後來橘子請我ㄏ飲料>//<"

橘子去7-11買 霹靂布袋戲 ㄉ東西0ˇ0

後來買玩回家

橘子來我家

他去用電腦

我去看電視- -

============插撥==============
其實今天是我姊他ㄇ學校ㄉ園游會>口<"

好好喔><

本來今天我想要請假

去我姊他ㄇ學校ㄉ~"~

但後來還是不要請好ㄌ~"~

因為很麻煩

嗚~~~~~~

人家想去看園遊會啦ˊˇˋ

============完================

反正後來就這樣...

不知要講啥ㄌ= =

那就....這樣ㄅ= =



江南俠客 2007-04-21 10:46:47

園遊會......我覺得很無聊= = 到後來有人再我們班&quot尬舞&quot一個字&quot帥&quot可是後來我......我發現再尬舞的那些人裡面竟然有......[&quot變態殺人魔.颽&quot(鳳梨)].剛開始不太確定......放學之後......用即時密他.還真的是他= =.我很少會認對人.我竟然會認對.ㄏㄏㄏ突然覺得他好像變的......比以前帥ㄟ......等等...我要澄清我只喜歡聖念(絕對比他帥)......ㄏㄏㄏ

版主回應
哈哈
鳳梨真ㄉ很帥^^
但我只看過她一兩次= =
你認人真ㄉ很準咪= =?
哈~
聖念是我ㄉˋˊ+
不准跟窩搶
聖德送你
哈***
((不要= = 兩ㄍ都是我ㄉ= =
2007-04-21 1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