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3:36:56♀幼稚の琳琳★〝

♫〃開學哩__*♪☺








今天終於開學ㄌ= ="

又要好早起QQ"

今天早上很早起來...

好像太早到學校ㄌ.....

比平常早很多很多= ="

好像...6:40多分就到校ㄌ= ="

真早阿 ㄏㄏ

還有阿 因為寒假期間忘ㄌ去教學費

早上ㄉ時候就去圖書館集合交

ㄏㄏ 一年即ㄉ超多...

二年級也差不多...

我ㄇ三年級最少啦 哈哈(還是很丟臉)

三年級最後交...

我交完ㄉ時候 都已經開始唱校歌ㄌ...

痾痾痾.....

很丟臉ㄉ趕快跑到班上>//<"

後來"橘子"跟我說 他看到我臉很紅ㄉ跑過去 >>他一直笑= =+

後來服儀檢查...

我ㄉ鞋子=口="

不合格...

老師要我去問訓導處這樣可不可以...

我就過去啦 過去ㄉ時候 踢到東西 差點摔下去...

剛好又再"佩儀"ㄉ面前=//="

就趕快跑><"

到那邊後 就去問老師這樣ㄉ鞋可以ㄇ= =

太好ㄌ 因為這ㄍ老師比較好

所以我才問他ㄉ 不然給其他老師ㄉ話

當然就不及格ㄌ= ="

今天ㄉ英文課..

我好像睡著ㄌ= ="

英文課我常在睡覺ㄉ= =" ㄎㄎ

我好混喔= ="

今天要放學之前

"橘子"跟我說要去買東西 跟他朋友ㄇ

其實本來跟"曉青"約好今天要幫他剪頭髮ㄉ

因為要出去

所以禮拜三ㄉ時候在幫"曉青"剪^^"

因為我不喜歡讓"橘子"不高興= ="

很難哄他= ="

放學在去買東西ㄉ路途上...

遇見ㄌ"橘子"他ㄇㄉ導師

他ㄇ老師好像趕時間...

要去做火車

你ㄇ知道ㄉ...

最後我來載老師= =+

其實不錯啦 載老師耶ˇ

好好玩^^"

每ㄍ人都推給我

因為我ㄉ技術好ㄇ??

他ㄇ都說我ㄉ技術比較好 >>被載ㄉ感覺...

ㄏ~

這次跟"橘子"出去

還有他ㄇ班ㄉ...

還滿多ㄉ...

這次"花子"不是給我載~

所以我才會去載老師...

哈哈哈 超好玩ㄉ^^"

如果老師可以給我記嘉獎ㄉ話 那就太好ㄌ(想太多)

ㄎㄎ

橘子是要去買 漫畫...

買完後就回家ㄌ

開學第一天 這樣粉不錯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