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15:29:10披著馬甲的娛記

曝蕭薔酒店約會90後男子後丟失名貴項鏈報警

\
圖片來源:娛樂大風暴

  曝蕭薔酒店約會90後男子

  日前,已45歲的台灣美女蕭薔在杭州某酒店被拍到與一位90後男子酒店密會照,被上傳至網上引發一片熱議。該男子著裝打扮時尚帥氣,座駕是部數百萬的豪車,可謂是一位十足的90後「高富帥」,照片中兩人見面後親熱相擁,組圖一出,立即引發網友一片熱議。

  不過,就在大家熱議兩人關係的時候,有知情網友爆出另一個重磅:「蕭薔在與該男子酒店密會後,隔日丟失一條價值30萬的鑽石項鏈」,該消息一出,引起網友一片嘩然,不少網友擔心蕭薔是不是陷入圈套,並將矛頭直指該90後「高富帥」男子。

  而對於網曝的「蕭薔男友及對項鏈」一事,記者也第一時間與蕭薔助理唐小姐取得聯繫,她也證實「蕭薔上月22日在錄完《十足女神范》後,在酒店丟失一條價值近30萬的項鏈,我們已在當地報警立案」。而對網傳的蕭薔「新男友」一事,其給予澄清否認:「那男子是節目的男嘉賓,當天兩人只是按節目『約會女神』的環節安排,兩人在酒店大堂約見一會兒而已,兩人沒有任何私人關係,丟項鏈與該男子沒有關係,我們也在等待警方調查結果」。

  據悉,《十足女神范》是浙江衛視2014年首檔大型原創內外景結合時尚變身交友真人秀,每期節目將在全國挑選5位平民「女神」,經過李大齊造型團隊包裝後,由在場男嘉賓投票決定「女神」去留,男嘉賓也有機會在節目中約會自己心儀的「女神」,而「殿堂級女神」蕭薔則作爲節目導師身份加盟參與錄製。

更多娛樂風暴:http://goo.gl/EbGzwO

粉絲專頁:http://goo.gl/O02f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