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01:14:13entropy

2005-06-02【天天寫日記噎】

才討論過感情生活,今天就有人打給媽媽說要給我相親。有沒有這麼巧。後來才知道是先打電話來要相片的啦。媽媽上個月帶我去高雄喝喜酒,當時這位阿姨有提過這回事,不過因為以前每次回外婆家,外婆帶我去買菜,左鄰右舍在菜場相遇時大家都會鬧哄哄說要做媒,絕大多數都是講好玩的,沒想到這次這麼認真,害我有點傻眼。

媽媽把昨晚我跟她聊的事情都跟老爸說,真歪呦。

不過昨天聊到一件事情挺有趣的,媽媽說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很彆扭,很古怪,說那時候她都不知道怎麼管我,還以為我叛逆期提早報到。想想小學四年級正是被班上幾個“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的“同學欺負的很慘的時候。那時候要跟媽媽投訴被欺負也不是不可以,可就死不講,連跟朋友訴苦都不,每天上學前總會嚴重拉肚,也會不想上學,到了學校也總是隨時心驚膽跳,不管怎樣都開心不起來。每次想起來都覺得怎麼會有那麼“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小學生呢,我當初如果沒有熬過來搞不好從此變太妹了吧。


可是昨天還是沒把以前被欺負的事情跟媽媽說,正如大愛所說的,就是愛面子嘛!





沒等到信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