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03:31:34心人

同志非同志~性向正常?

喜歡看帥哥美女~~但只是純欣賞別無他意
但~~帥哥~?何謂帥哥~我也不是很清楚(但男生之中我很喜歡劉德華與錫明)
  美女!?怎樣是美女~我個人偏好氣質美女及可愛的小美女

怎麼突然想到PO這幾行字?
因為啊!!剛才在yahoo交友~~看到很多男男女女說明自己是t或gay
何謂t或gay?阿不就是同性戀而已嗎?~這也不懂:P
曾幾何時~~努力要自己一輩子堅強.獨立
曾幾何時~~將男生視為"哥兒們".而女生是我要保謢的對象
男生可以找我談心.女生可以找我訴苦..就這樣..自己的個性偏男性
我到底是t還是男人婆~~^^"
我想~~都不是吧!我只不過是一個沒人愛的"醜八怪"
^0^/醜八怪.醜八怪.醜八怪~~醜八怪沒人愛
            ~~~~~~~~~~~~~~'怪人'一個:P

{不管是t還是gay或是性向正常的人~~願大家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