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03:36:51心人

伴隨著淚水的思念

想你.
還是想你..
88.1.28 起始的情感..已經摸不清了.
到底還在不在...?

我的心依舊.你的呢?
身邊的任何人事物..總是很輕易的勾起我對你的思念
思念是美好..卻也是悲傷.
能與你相遇是件極美的事
~現在..已不清..我在您心中..是否如當初?還是不曾有過~~
斬不斷的思念情懷~~始終困擾著我..
或許..思念是美好..
但這份思念..卻伴隨著眼淚.

試過..我真的試過..還你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但是~~~~~我"屢戰屢敗"...
我無法把你"趕出"我的記憶.我的腦袋.我的思緒.我的生活.
"你"就這麼伴隨著我.

但是~~真正的你呢??
你會回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