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1:14:54把幸福飛往每個城市*

情人節"

明天3月14日“白色情人節”
我知道不會有驚奇可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有我的寶貝陪在我的身邊
或許已經習慣沒有驚奇的節日了
所以不會特別的去在意




今天鴨子他們說
明天是情人節我才知道
原來日子已經過的這麼快了
不然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的說





哈*沒關西,因為我都已經習慣了
現在雖然每天和寶貝吵架
但是我還是很愛她的
有時候只是氣話說說的可是卻很傷人
我知道我有很多的壞習慣
但是我會慢慢戒掉這些你不愛的“壞習慣
再讓我有多一些的時間
可是有時候會不自覺的就表現出來的
寶貝你就不要生氣了




那你呢?捨麼時候要為了我
戒掉那些我也不愛的壞習慣
我只想看到你上進
不想看到你墮落的樣子
因為我想你在我心中的印象
一值都是好的







{圖}去年12月25日我們還是很相愛





上一篇:新鮮感"

下一篇:愛心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