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11:08:46把幸福飛往每個城市*

新鮮感"


哈!今天的心情超好:}
早上我騎車載北鼻從我家到學校
要經過2個橋"中興橋"重新大橋"
爆緊張的,北鼻說要讓我練習
所以很堅持讓我騎車
一開始我還不是很習慣
但是有北鼻再我後面支持我讓我一點都不緊張
而且很順利很安全的到達學校





又是一次新的體驗{開心*}



之前有試過自己騎車但是不是很順利
可是每次載北鼻卻又不會
真是奇怪,
可能只有北鼻才能讓我很順利的騎車
yeah!



等到北鼻買新車我就不能這樣try惹!
可是很是超級無敵得期待:"}哈
因為車廂超大又可以讓我裝更多的東西了




{圖}害羞* 嘻







上一篇:1年2個月的愛”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