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2:50:25~Enson~

我破月啦~~

終於熬到剩下一個月了
想想時間也過的很快~
我們再一起也一年半了~
這中間 也發生了好多是喔~
轉眼間 剩下一個月就要離開軍中了
再也沒有束縛了~~
之後的日子 老實說 有想過
但是要實現 可能還有一段距離
總覺得 要實行的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樣

五月 一個特別的月份
樂團名 桐花季 衛生紙的名子 你的生日
對我來說 只有累累累~~
每天做不完的保養 皆不完的任務
我在軍中 最賴的就是這兩個月
比我剛上傳還要累~~
想想 我都要退伍了 為什麼還要那麼累
我總想過 我要管學弟
但是又覺得 對他們兇 好想子己就變壞人
像在我退伍的時候多認識些朋友
所以 也沒有說管的很嚴 大家都很放縱
現在朋友是交不少 誰叫我那麼艾哈啦
但是 我們部門 就一天一天的淪陷
真的很超 沒有向心力 大家都行屍走肉
學長也都不太愛管~~學長更是百爛
我真的做的很累~~
趁這個假期好好放鬆一下~~
其實我沒有說要到哪裡~~ 只想好好陪陪你
看看你在五月所受的苦~~

五月十號 你生日 ~~ 卻沒個樣子
整天都還是在上班 還有加班
怎麼那麼苦命
這幾天 因為一個笨蛋離拆了
爛攤子 還要你收
加班到那麼晚 下班還不能回家
還要到醫院去看你爸
真的是很辛苦
最需要一靠的時候我又不再身邊
真是對不起
我放假了 雖然不長~~
但是我很知足~~
有放就好~~
回來陪陪你~~
我想這個月會過的很快~~~
退伍之後 我想我們應該會更好~~
更安定~~
我也更照顧妳~~
給你厚實的肩膀讓你依靠~~
哈尼~~
過渡時期 稱一下囉
需要我的時候都可以打給我~~
我讓你依靠

宜靜~~我愛妳..... enson
雖爆的人 2007-06-02 15:11:42

北鼻..
我真ㄉ已經是行屍走肉般的生活了!
這個月 得到太多的 壞消息..
已經快要超過我能忍受的地步了..


真ㄉ希望你好好包容..
多愛我一點..支持我 好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