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0:39:22~Enson~

不要難過了啦!! 肩膀給你靠

哈尼~~ 我秀秀...
雖然我做的結論根本沒安慰到你!!
但是 我的肩膀 還是給你靠了阿~~
暪次只要聽到你哭 我就好心疼...
為什麼 長越大 要負擔的是越多
要受的苦越多~~ 也不是不想面對~~
但是看到你這樣 我心情也不是很好~~
好想趕快放假回去陪你~~
好想跟你出去之 走走~~ 就真的是走走~~
舒服的一直走一直走~~~ 悠閒輕鬆的過一天~~~

雖然下次放假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但是 很快啦~~ 你不覺得 最近我們的時間過很快
我感覺你好像不是這麼想的吧!!
一直覺得 到公司 才一個多月而已 好慢~~
不過 我覺得 時間過的超快的啦~~
才過沒多久 就已經 年底了~~~
可能再咪一下~~~就已經過農曆年了...
再晃一下 夏天 就到了~~~漸漸的
離退伍日就越來越進了.......
想到就很開心~~~終於離開了...
不過接下來要面對得是 還很多~~~
我爸有說 要我在出去闖闖~~~ 不要那麼快就呆在家裡
我舅舅 也這樣說~~ 我現在 對以後
也真的 只有一條路可以走ㄝ~~
作家李~~~ 但是家人好想 都還好
要我出去闖闖.... 我會好好考慮的~~~

至於我們兩個!! 感情一樣的好啦!!
只是有時候小吵架~~ 真的很小很小~~
我覺得 認識你 真的好快樂喔~~
讓我每天 都有可以掛念的人~~ 思念的人
精神寄託的人~~ 可以牽手的人
可以抱抱的人~~ 可以親親的人 ^^
可以給你溫暖的人~~ 可以帶你去完的人...
我會一直照顧你的~~ 讓我好好照顧你~~
我會愛著你每一天的~~
縱然有許多節日你要孤單一個人過~~
但是 我的心就在你身邊~~ 想我可以打給我
之後 通通 補回來~~ 這樣可以嗎?...

今天你去三義~~ 本來我們要去唱歌的說
但是 好像有人又不想了~~ 所以又跑來 待網咖...
下午吃飽飯 之後再去打撞球~~
好項都是這樣一陳不變的模式~~
每次放假 就是這樣的行程~~~
還漫乏味的~~ 好想趕快 把我的視聽室弄好喔~~
超期待的啦!! 到時候 我也想和你一起參與~~
再來幫我忙~~哈哈
今天 你就好好 陪你爸爸吧@@
紓解一下心情...晚上 可以在聊天~~~
我心與你同在~~

最愛你的北鼻謙謙...enson

=米菇臉= 2006-12-26 09:02:03

北鼻 你說的喔 你說都要補回來的喔!
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