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1:41:05~Enson~

就是愛妳~~

哈尼~~
這次我已經想通了~~
你去台北的路~~ 我真的 不會去阻擋你
台北 對你來說 真的像是塊寶地
說不定你在台北 可以發展的很好~~
去闖闖看 我也覺得可以試試看!!
不能因為我自斯的想法 而抹煞你~~
哈尼~~ 重點是你自己的想法~~
我已經ok啦!! 看你自己的決定囉~~
妳媽的覺得 也可以不用管了~~
路是自己走的~~ 不要像你弟一樣
妳媽館的死死的 保護的好好的
溫室裡的花朵 是經不起摧殘的~
妳弟的情況 我真的蠻同情他的~~
如果他會想一點的話~ 你也不會那麼累
每次一聽到你在抱怨妳媽 在你休假 又幫他什麼什麼的
其實心情真的好差喔~~ 你是不是現代灰姑娘阿!
那我要不要當王子 用南瓜馬車 把妳載回城堡裡阿?
我不喜歡妳媽用那種欠他的感覺命令你做事情~~
雖然他是你媽~ 幫父母做事是應該的~~
不過感覺 比學長凹學弟還嚴重~~
七早八早 把你挖起來~~
我不知道你媽是怎麼看待妳的~~
我覺得 我跟你比 我真的過的很幸福~~
我媽很照顧我們~~ 兄弟都是!! 但是付出
我們也是會去做~~ 只是有時候會不想~
但我媽 還是自己做~~ 只不過 會搬出他怎麼對我們
我們怎麼對他 來回應~~

去台北的話~~ 是可以磨練自己啦~~
跟學生比起來 也是有差的啦~~
其實我也很想嘗試看看~~ 因為我從來沒這樣過~~
我幾乎都是住在家裡~~ 看看你在台北過的怎樣囉
退伍後我也可以上去和你一起打拼阿~~
妳先打前鋒~~
不然 我覺得 台中 就可以了~~
距離真的是有差~~ 現在當兵 還可以放假就見到面~~
以後到台北了~~ 見面 可能就不是真那麼容易了~
還有一個顧慮~~ 就是職場上 追求者難免~
妳說過這個我不用擔心~~ 怎麼可能不擔心~~
條件比我好的多的是~~ 縱使你不喜歡他~
很怕那種猛烈追求的~~ 條件不錯...
你知道我再說什麼吧~~
也不是說不信任妳~~ 我會想的比較多~~
這只是我心理的話~~

希望你好好考慮~~ 我也默默為你加油的~~
為我們的將來 做好準備~~
我說過~~ 我是把你當未來的老婆在看待~~
希望就這樣穩穩的發展下去~~
未來的願景和夢想~~ 不會有中斷的一天~~
哈尼 我要攜手和你共創未來~~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2006.9.4 1138 By Enson... Love you
嬰兒肥肥 2006-09-04 21:02:13

北鼻~~~~~吼~我也真ㄉ好愛你喔!
今天聽到你無力..我還蠻難過的!
自己也提不起勁..

我也想跟你說 我很認真對待我們兩個的感情!
希望你可以相信~和有信心~
有人追求..我也覺得真ㄉ是難免.
但我希望你可以有自信一點.
你在我心中是”我的男人” OK? 哈哈ㄏ!

先別想這麼多 有事情我都會跟你報告的!
愛你喔~~北鼻~~
期待你回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