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8:57:59~Enson~

終於放假了

哈尼~ 我終於放假了
等好久喔~~
我一放假回來就開始修船
連休息都沒有~~
之後被調到訓辦室 處理一些訓練相關的報告
被調過去 真的很不願意 因為跟電工脫離了
長官說 有時會加班 有時會很忙~~
還有就是 跟我同踢上船的那個 會在那邊
冷言冷語 說什麼 你是誰阿 電工是你家媽
你視訊辦的 跑來這邊幹麻~ 聽了真的很心寒
偶時會想 好阿 既然屏棄我 那我就什麼忙都不要幫
就去訓辦室"打茫"~~ 這幾天 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前幾天 剛接訓辦事 就幫他們處理他們的業務
要幫他們清掃區域 還有幫他們處理他們負責修理保養的地方
一開始先刷油漆 後來又幫他們摩另外一扇水密門的漆
昨天也是在做那件事 昨天 跟長官一起做 還覺得比較好過一點
長官都下海了 還買飲料請我 覺得他還不錯 不顧聽說他要調差了
昨天 磨那片水密門 早上模都 一直曬太陽 頭暈暈的 手又很酸
水了喝一平1000cc的 還有別的飲料 汗狂滴~~~ 好像中暑了
昨天 頭痛死了 整個人快虛脫了~~~
門本來說要整扇磨的~ 跟長官說 下面的漆沒那麼厚
長官說 磨一半就好了~~~ 要是磨整善的 我今天應該沒辦法打字了吧
手斷啦!!!

前天 我不是直抓到一隻老鼠媽!!
今天 看到我的獎勵貼在公佈欄~~ 真爽!!
那天就在沙發上坐 學長在旁邊討論菜單!!
可能是老鼠在偷聽吧!! 學長說隔壁那邊有老鼠
我也有聽到 吱吱的叫聲 學長就說 在那邊 上面的管路
我一衝過去 就看到尾巴在晃晃晃~~
馬上抽下來 就看他滑行數公尺遠~~ 攤在那裡喘
學長就說 趕快拿去給警衛長 學長看我抓起來 他還活蹦亂跳的
叫我在多摔兩下 就啪啪~~ 不動啦!! 只會喘~~~
聽 找警衛長 沿路學長就說 挖靠 好大隻~~
我在那邊 找來找去 就是找不到警衛長 後來看到某一個班長跟他說
來回總共三趟 後來還用塑膠袋包起來 免的人在那裡看
繼完之後 抓去拋海~~~ 丟下去之後 我看著他的臉在看我
冒了兩顆泡泡~~~ 往海裡沉下去了~~~ 榮譽假一天 ^^

哈尼 我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喔~~一下子 就快要兩個禮拜了
照這樣走下去 應該很快就會退伍啦!! 哈哈 想的太美啦!!
今天 難得出來放假一下~~
好好放鬆一下~~~我覺得你好可憐喔!!
一個禮拜放那麼一次~~ 希望妳撐的下去~~
昨晚聽你說 喬閔的事 我不太清楚他是怎樣的一個人
聽你口頭描述 也抓不太出來~~ 只是覺得他太自大
我覺得學歷高並不代表什麼 你能拿出什麼東西出來才是重點
向他這樣我覺得野蠻可憐的~~ 希望你們都能相處的好好的
為公司奉獻一點什麼~~ 離職還可以再牆壁簽名~~~^^

在放幾一天的放假班 就要放輪休了~~
很快很快~~ 有可以見面了!!
只是不知道 會不會又像上次一樣!!
我不想這樣 妳類我也類~~~
快樂一點好媽~~~
我真的很愛妳~~ enson...

米菇 2006-07-30 09:10:24

北鼻 徒手抓老鼠耶 好MAN喔~
看來你換單位還真的不輕鬆..
一直做苦工耶!

不過我覺得你也蠻厲害的~
都只是小小抱怨一下~酷的喔!
這樣才是男人嘛~~
我們班的男生都只出一張嘴的~

好啦 希望你看完日記 可以有一些體悟
我也不是一直故意要念妳..
只是真ㄉ很希望可以跟你一起走下去!
加油吧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