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5:05:26~Enson~

九個月囉~~

一眨眼就過了九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其實你自己也覺得時過的好快!!
不要怕!! 我很快就退伍了~~
"不要怕"!! 是裡面每個人的口頭禪
我不會賣妳~~ 其實每個人都會賣妳
不知道意思齁!! 賣=出賣
出賣別人的就貫賣姓~~
如果你出賣別人的話 你就變 賣宜靜^^
你可千萬別賣我ㄚ~~~ 我會怕!! ^^
我真的是想你想瘋了~~ 比新訊還要嚴重ㄝ!!
怎麼辦ㄚ!! 我要怎嚜解決阿~~~
你來高雄找我好了 哈哈~~~一解相思之苦!!

哈尼~ 我們再一起九個月了
我真的感覺 我們跟剛在一起的時候一樣
熱度不減 一樣的火熱 或許是距離的關係吧
對彼此的思念更加深~~ 這算是考驗嗎?
再過兩個禮拜 就差不多可以回家囉~~
我驗收也過了六個了 離128個 還剩122個!!
天ㄚ 好多喔~~ 我要什麼時候才驗的玩阿!!
現在又都在修船 沒空調 熱的半死
學長還逼我看書 還有修船類都累死了
也沒什麼時間看~~ 還真是機車!!
我快瘋了 不過 為了妳 我會盡快把他驗玩的
這樣就多一天與你相處的時間 趕不感動阿!!
我真的好愛妳喔~~ 不是嘴巴說說 手只打打而已
心裡就是這麼想的!! 好想妳喔........

你說等我放假之後想去踏青~~
我想一下喔!! 好像除了台中公園有草地之外
就沒有了ㄋㄟ^^ 是不是要去大坑阿!!
還是另一個秘密基地阿~~ 我都可以ㄚ
我會再想想的啦!! 不要怕!!!
你只要等著去玩 等著與我相逢就好啦
其他的 就交給我吧~~~
我是你的厚實靠山!! 給你"靠"~~~
超級愛妳~~

ps: 心得請簡訊傳0919664151
附帶一提 我的電話費破千了...
會被罵死!! 你要說 不要怕^^
過渡時期...
熬過就會很好過的啦...
為了你 什麼都可以!! 對不對 哈尼
誰叫我是最愛妳的勒~~~
超愛妳的 enson...

 
=米菇臉= 2006-06-25 20:50:42

欣得打再剪遜李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