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14:49:37執紫

心結.空虛.衪

呢兩日入面,
我既心情非常複雜..但可用一字形容-"頹"!!
理性上,我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多,
所以應該專心溫書,
但心裡又不大想溫,不想溫變成不能想溫,
因為我不能看見自己還有這麼多未完成...
所以我就告訴自己我不行..溫也沒用,
考試的巨浪迎面逼近,
自己又提不起心來..令我感到很大壓力和內疚...
..我所採用的方法就是->逃避!
這些大壓力和內疚感最終令我開始有點"人格分裂"!!!
情況就如感覺到自己身處的空間倍大了一百倍,
然後你在其中無方向地飄浮~
又感到壓逼和不安...
但心裡懼怕有什麼改變,
只想一切也靜止,不動..定型...甚至呼吸和思想....
什麼也禁止自己去想,計劃!
只想繼續感受那一刻的空虛感...
*病態!這完全是一種病態!!
我這個樣子,正正就是平時最令我感到煩躁的人的樣子...><

在同一時間,
我也在逃避神的面,
不只是禁止自己思想..也在禁止自己面對神!
因為我知道當我回到神面前我時侯,
我的問題就可以得到解決.
就是那種空虛感使我不想得到解決!!
而我所謂的"頹",就是總提不起心來!

在星期五的那夜,
我終於耐不住他的催促...我回到他的身邊!
我的"頹"是因為我抓不緊我的方向和盼望.
在某情度上,
這也是自找麻煩,
自尋煩惱的後果...

感謝主在最後一刻(考試前)拯救我!
使我不致沉淪,.
再一次的經歷,
令我回頭可以堅立我既弟兄!!

考試?!
已交托與他了!
重擔已在他手中了~

不再給自己留有後悔的餘地......



#若言詞之間有什麼不明白,
或是我表達得不夠好,
可來問我...=p
多多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