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2:39:49♡ 惦惦 = ]

五月天 Final! Final Ho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7/23整個台北小巨蛋 high 到爆炸...!!
  整間爆滿的小巨蛋...
  雖然門票”腰受”貴的...但是還是爆滿...
  整個看台區都是人...從搖滾區看上去..真的超級有給他壯觀到!!!



  整個演唱會超high ...我從拿到票6/19那一天...
  整整期待了1個多月...好險..演唱會沒有讓我失望...
  我整個瘋狂的陷在那裡面...
  整個超high狂尖叫....
  阿信整個給他可愛加帥氣到爆炸...
  果然還是我最愛的阿信最上相....
  還有可愛的怪獸和瑪莎...

  來賓在殺出個ABC王立宏...還一起唱 憨人 ...
  可惜我沒有拍到他帥氣的一面....殘念てす 囧rz

  冠佑還教跳 小護士...

  ”小護士啊 你讓我們健康 但太健康 又怕你離開身旁
  矛盾的我 我好想 我好想 我好想 再為你受點傷.....”

  真的還有小護士出來跳耶XDD
  (無名相簿有錄影...可惜...冠佑教跳那一段爆炸清楚的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唱到I Love You 無望...不小心想到仁仁...還在眼唱會看到超像仁仁的人...
  我還以為他也跟著來演唱會狂歡...而且又在搖滾區...
  這不像是他的作風...所以我肯定的是...只是長的像罷了...


  說到感謝詞...士杰哭了...不要哭拉...這是一個新的開始阿..


  整個演唱會超級high...
  真的要我寫出還我應該會寫到下個月八XDDD

  哈哈哈...
  期待他們的新專輯和下一場演唱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