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4 16:58:06矛盾的傢伙

想為自己做點事

前幾天 有去打工了一天

但因他們人事疏失 說要在另外通知我

有點ox%*#

不過也好 我有自己的時間阿

雖然我超想要錢錢錢錢的

但 想遠點囉

這兩天我會想清楚 我下一個目標是啥

這個暑假 我想要讓自己變得不一樣一點

該做些事情了 不想讓自己後悔

雖然我一直都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也沒一件事真的讓我做得很好的

但不管怎樣 我會去試試看的 就算沒人支持也好

如老大所說的 別再去在意 管別人的眼光了

是阿 所以我想為自己做點事情吧 就降

朋友支持我感謝 不支持也沒關係 希望多多指教囉

因為我也需要你們來告知我缺點阿 不管怎樣 我都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