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1:04:40° ♡ 幸福小女人 ™

° ◦ ♡ 你夠格? 確定? ,,



我實在很受不了 整個就是很煩躁
整個就是火到悶 冷氣似乎在強都不夠

不要以為我跟那個女孩不好 就是討厭他
你不懂我跟他曾經的感情 請你別評價
什麼叫做他利用我? 你根本就不懂 還說你很了解?
我不管你認識她多久 了解他多久
至少, 我跟他好的程度 勝過你太多太多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在你眼裡會是這樣的女孩
但他之前真的不是這樣子的 ... 現在 我就不知道了
為什麼我就算說在多 你就是講不聽? 自以為嗎?


在我心裡沒有永遠的敵人 只有永遠的朋友 ..
就算我跟他沒有以後 但至少我不曾討厭過他 這就好了
不要在用你的怪心態 來扭曲他的風格
你根本就不配批評他 請問你 自己本身有夠資格 有夠格嗎?

你就只會說他總大聲的說誰怎樣怎樣 又跟誰很好
請問你 你是不是也這樣啊? 是不是啊?
說他挑撥離間, 我也當場回你說 你沒有嗎?
你大聲說 你從沒有過 ...
我也回答你 那你現在是怎樣? (吱!真可笑..你有大腦可以經過嗎?)

我從沒看過他利用過誰 他很愛恨分明的
也很脆弱 愛哭又愛逞強 心事又都要悶很久才說
他總是很容易受傷害 又很容易相信別人
被欺負只會生悶氣 或靠北給比較好的朋友聽
他有點點強勢 因為那是他星座的特性 但並不壞好嗎?

什麼叫他現實? 我從沒看過他現實過
你們的過去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跟他的過去你也不清楚
請你別在我面前提起那些很不堪入耳的字眼 尤其是再說他還有另一個
我也不想在看到你了
我想我跟你說的很清楚 你應該也很明瞭了
別再那苦苦哀求 你真的很濫
說你只是要勸導我別再回想
但我看到你 覺得你比誰都還噁心
那副嘴臉 到底是怎樣來笑笑的面對她們?
你說 很多事情你都有聽她們跟別人說
重點在哪裡? 你以為這樣可以抹滅? 白吃
那我早就很討厭她們了 但我並沒有 ..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你哭 直覺很噁心 ..
我沒有一點點捨不得 真想轉身就走
我想我如果沒有大聲的罵你 堵你
我看你還是會一直講下去吧
我看真正的濫人是你
自以為是的傢伙 滾~


( 接下來我要跟那個人說, 也跟大家說 )

我跟誰不好是我的事情
不是我跟誰不好 就討厭誰
我不是國小生 還在玩那種幼稚遊戲
反正我知道能避免就避免 她們要討厭給她們去討厭
我做我自己 不管別人的話語 我就是我

在我心底只要很好過 就是永遠的朋友
就算現在整個都毀滅 但至少在我心中還是完整
我知道很多人都以為我很討厭誰 討厭誰
因為真的很多人問過我了
我也沒有迴避這個問題 我很坦白的回答了無數次了
無論今天變成怎樣難堪 在我心裡 曾經要好過就是事實

我還是會常常回想起 ... 以前
至於內容是什麼就別打了
我想有些人會不想看到吧 我自己懂就好..

別在我面前說起誰的壞話了 我真的不想聽 ..
我想著誰是我的事情 別再提起了
就算是我現在再好的朋友也一樣 ..
我的過去誰都無法置評 除了她們
我實在很受不了 那我寧願一個人 至少我不用在聽誰念經
或許我這樣講會傷到你們 但 ...
老實說 我覺得我跟你們要好的程度
真的比不過 當初的我跟那幾個 連一半都不夠 ..

這樣你們該懂 過去對我多重要了?
那些閒言閒語就停止 我只覺得有些人都是這樣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一天要帶好幾本書出門
看到一個人說一本 不怕那天露了餡?

我的事情 ---------------

我會自己管好, 我管不好 還有我寶貝會管
其餘 誰都別來干涉。


媽的, 好久沒這樣生氣過了
害我整個心情都 掉到谷底
槓 生啥濫氣 我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