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7:04:02° ♡ 幸福小女人 ™

° ◦ ♡ 未來是你 ,,




我只緊緊牽著老公的手
勇敢往前走

我要走出黑暗的天空
那都只是過去

有個人 這幾晚會陪著我
聊了很多很多 他的想法變很多

我謝謝他 你說的對
我不該傷害愛我的人
我該好好珍惜愛我的人

我曾在回憶迷路 因為我走不出去
我曾想自由 想一個人 跟我自己談戀愛

但無數的日子 都是老公陪著我
在我真的無依無靠的時候
是老公天天鼓勵我 陪著我

我們說好不離開的
受傷的對白 我想我們之間不需要

老公 對不起
我曾經傷害過你
因為我不想騙你 所以我老實跟你說

說好了 我不會在這樣了
我真的想通了

謝謝那個人 也謝謝老公
希望大家
都能緊緊握住自己的幸福

別溜走了幸福 才在後悔
我曾後悔過
這次
我決不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