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2:35:12♥[于安*]

心煩










無法平復我心情阿 ..
複雜複雜真的好複雜
不想為這而返腦阿
不為這又對不起誰誰誰:(


遠離我好不好?
別纏著我不放好不好?
我不是偉人 不值得你執著
我不是誰的誰
我只是個平凡到不能在平凡的人罷了



或許吧 , 我們真的緣分
我不想狠心的對你
所以可以請你自愛點嘛?
自己放手總比被拒絕好吧 ..



明明知道愛我不會有結果:(
幹嘛還傻傻的等待呢 你真蠢欸
埃唷埃唷 .. 別這麼傻啦!
乖乖聽我的話阿 知不知道?





做我朋友又不會不好
我對朋友也很奈屎的欸
對不對? 哈哈




好啦
別再讓我為這件事情煩惱了:(
不然我會恨死你哦!!
乖齁.. 加油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