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2:23:58♥[于安*]

0927 *






7:30就飛奔到桃園找我家心肝阿
我以為寶貝會遲到欸
結果沒有耶XDDDDDDDDD


下雨下雨=口=
他們說要去麥當當
因為麥當當很熱
所以就走了

他們就去打撞球
我很無聊這樣
很想睡覺阿XDDD



之後去心肝家
白痴欸
又再跟我打來打去
都快打架了XDD
臭寶貝 PK阿*

我跟寶貝都想睡覺
我都快睡著了
我家臭寶貝又不給我睡了
還騷我養/欠我罵


而且我寶貝超好笑
說不要看電影了
不知道未什麼
突然又說要看=口=


他就立刻打給凱文阿
就說我們要去找他跟一位正妹阿
叫他們等我們搂




我跟寶貝就趕去中壢阿
我老公真的很會摸
我鞋子都穿好了
還叫我幫他抓頭髮
傻傻的/我是設計師XD
哆少人想要我抓阿XD


很蠢的事情發生了
離開寶貝家後
我發現我的戒指放在寶貝家客廳桌上
所以又浪費時間回去拿XDD




之後到了威尼斯
根本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啊
凶噩 鬼4虐 海角七號
都在猶豫
結果我不開心 因為沒有鬼4虐
本來想說看海角七號
可是某人未來七辣看過了啊
所以想說算了=口=
那就看(凶噩)搂
反正我家那寶貝也一直吵要看凶噩



可是還要等好久才開始
又不知道要去哪
我家那寶貝就說要去投籃
走阿走阿`
投到體力透支吧XDDD
就叫凱文投阿
一下就結束了



也不知道要去哪
就在威尼斯等搂



電影位子我不喜歡哦
所以寶貝說那我們去旁邊坐
我想說好阿好阿
這樣也不是電燈泡了XDD
一舉兩得欸/多聰明啊我們
老公 你說是不是XD





凶噩* 北爛死了
害我被嚇到好幾次
幸好寶貝在我旁邊
不然我真的會嚇死XD
音效這麼大聲幹嘛?
想嚇誰啊=口=


看完電影
又不知道要去哪了
一走去火車站的陸上
我要求寶貝說
我們在來玩上次的遊戲
結果寶貝一直輸
還連續被我捏兩次XD
可是我有輸一次欸
不過比寶貝少就是了

越玩我越捏越用力
結果我可愛的寶貝生氣了
抱歉嘛* 一直失控了XD
別生氣阿老公 *


發現我好愛玩這遊戲
跟老公玩特別有去阿XD
對的遊戲就是要跟對的人玩
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吃東西阿XD
可是凱文跟我不認識的正妹又不吃
別人看著吃 好尷尬哦這樣
我家那可愛鬼又開始搞笑了



而且寶貝跟凱文很 ...
要去買飲料
丟下我跟我不認識的人
害我跟她好無言=口=
很蝦/真的很蝦阿






之後寶貝一直催我回家
好吧
那我就乖乖聽話搂XD








今天好開心
因為好久沒看到寶貝了
好愛今天哦XDDD
心肝 你有開心嗎?


















上一篇:0926 *

下一篇:剩不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