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8:29:57依~魚骨。

玩〞《技藝班一日遊》

↑陶藝老師


↑穿西裝的小檣老師




說是一日遊,其實我只有半日遊。

┼┼┼┼┼┼┼┼┼分隔線┼┼┼┼┼┼┼┼┼┼┼

領獎半日


早上跟阿毛一起搭校車來到學校,到了教室先來哈
啦一下,差不多七點二十分時我就先閃人了﹝為了避開
班導﹞。

到了樓下集合時,我看到歷史老師穿著西裝,真是
超帥的啦!可是領帶和襯衫都有粉紅色,讓我有點不高
興,但老師還是很帥!

跟其他兩名技藝班第一名的同學上了老師的車後,
傷心的看著其他技藝班的人去故宮,而老師就開車帶我
們去鶯歌高職領獎。坐車路上很無聊,因為幾乎都沒在
說話,我只能看窗外的雲、老師的後腦杓、旁邊在睡覺
的同學,以及右前方不知在幹啥的同學。撐過了一個小
時路程的距離後,終於到啦!我好感動阿!

到了會場裡,坐下來先觀賞表演節目,節目完後接
下來是老師的敘獎,老師叫我幫他在領獎時拍照。老師
上台後真的超帥氣,是會場裡老師中最好看的一個,於
是我拿起相機來拍。

等我們三個同學和老師領完獎後,我們就拿著獎狀
和餐盒馬上閃人。再度坐上老師的車一個小時,但回程
聊的話較多。

老師把我帶到某家火鍋店後就載其他同學回去了,
而我開始下午的琉園一遊。


上午半日心得:

1.老師很帥
2.老師的車很乾淨
3.旁邊的同學怎麼一直在睡,還橫躺在整個後座。
﹝回程時我左前方的同學先在惇敘下車,老師叫
我去坐前座比較大,然後我坐到前座,結果後面
那位同學就橫躺著睡覺了。﹞
4.會場裡的同學他們到底怎麼了?
5.教育局局長問我是不是很緊張,是的!


┼┼┼┼┼┼┼┼┼分隔線┼┼┼┼┼┼┼┼┼

午餐時間


從早上到中午只在老師車上吃了一個麵包,讓
我非常餓。但到了火鍋店後真爽,自己吃一鍋的啦!

吃火鍋時,鄭子瑜跟我說洪靜儀被老外搭訕,還
有他跟一個大約200公分的日本女子拍照。

吃完火鍋後,我去吃冰,拿了一球白色的冰,我
還以為那是香草,結果居然是荔枝口味,不過還滿好
吃的。


午餐心得:

1.真的不是我在挑毛病,那個鯛魚真的是很腥的。
2.荔枝冰很好吃。


┼┼┼┼┼┼┼┼┼分隔線┼┼┼┼┼┼┼┼┼

琉園半日


到了琉園後,我們先做一個東西﹝不知道該
怎麼解釋,所以不細說﹞,做完後去看師傅吹玻
璃,那個師傅超厲害的,吹了一個盤子出來。

等師傅吹完後讓我們兩個同學去體驗吹玻璃
,我沒有去吹,但王思涵有,他把玻璃吹的好大
,但破掉了,真是超酷的啦!

參觀完吹玻璃後,我們開始看作品,那些作
品都超漂亮的,其中有三個圓球裡面有非常精細
,用玻璃做的東西,真是超像真的。

參觀完琉園後就回家了,真是愉快的一天!


琉園半日心得:
1.作品都超漂亮的!
2.吹玻璃的師父的爐子裡超級高溫,有1000多
度,看起來好可怕!

┼┼┼┼┼┼┼┼┼分隔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