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05:32:43紅晴想

【雜想】告解

該屬於我的 不會離我遠去

自始自終我都一直這麼想著

我秉持著我認為沒錯的價值觀與想法一路走來

一邊尋找能反駁我的人 一邊前進未知的深處


這條路好遠


迷失的旅者啊 等待著僅是一盞不明確的燈火

飄盪在漆黑深邃的海浪中

而我呢?

我該尋找些什麼呢?

我該尋找屬於我的真理嗎?

等我尋找到屬於我的真理之後我又該如何呢?

也許這是能讓人窮盡一生尋求的解答

也是人之所以存在的理由 那就是為了尋找自己為何存在而存在


一個人能將自身所擁有的天份與能力 發揮到什麼樣的地步呢?

能對一整個世界產生影響嗎? 多大的影響呢?

活著 就會不自覺的思考

也因為你正在思考 所以你還活著

這就是笛卡兒領悟到的吧 這是他尋求到的答案

而屬於我的答案呢?


小小的人類能對一整個世界產生多大的影響呢?

我的極限在哪?

這會是要用我所剩下來的時間尋找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