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3:45:53武裝熊 ܤ

亂聊

Pic:暴力熊好可愛




今天根本就是在浪費生命 浪費時間

莫名其妙不是要去看醫生?

結果現在打電話又找不到人

媽媽又在那邊盧

害我一個人不知道要怎麼辦

北鼻又沒空陪我去

我又不想自己去 很遠耶

根本沒人可以陪我了啊

那我現在要幹麻

我又不想玩電腦





話說後天就要開學了

不過好險那天不用上班

應該可以偷偷跑去找北鼻吧






不知道我新手機什麼時候拿到

真的還頗期待的





最近逢開學日我們家花了好多錢

應該是說 這2個月以來真的花了不少錢

7.8月我媽住院

前幾天我媽又花了3千我幫我買衣服

前天我媽又花了一筆錢幫我和我弟買新手機

加起來差不多快4萬了吧

真是可怕的數字

都快可以付我的學費了





不過我真的還是缺兩雙鞋配我的衣服

我想要鱷魚的鞋子

我想要穿美美的高跟鞋

上次看到一雙很美的露指鞋

結果卻硬生生給我大了半號

害我只好心痛的離開那家鞋店





啊 所以

我現在到底要幹麻

難道我真的要自己去掛號喔

爛診所 還要自己去當場掛號

什麼電話預約已經滿人了

硍!





噢 話說下星期六要大聚餐

好期待唷 古拉爵




亂聊一通 沒重點

吼 我現在到底要幹麻啦

上一篇:英文能力分班

下一篇:頭頭--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