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9:32:18Bleak

大博

其實這樣跟著人家叫很噁心


說大學生很無聊也真的很無聊


什麼場佈場復,連大學博覽會都可以簡稱叫做大博




這兩天很有趣


不過剛開始真的挺尷尬的


還好有席時葳這個更尷尬的陪我去


兩個人為了避免尷尬,也可能是愛面子的緣故


從第一天場佈就一直打鬧到第三天結束


不過有趣的可不是聽我們打鬧喔


認識了不少人


第一次發現男生講話超好笑的


整個就是一個白痴可以形容ㄟ


可是卻意外的造成的不少笑果


開始要發傳單的時候還是覺得有點害羞


所以就決定調戲一下隔壁那位陰沉的建築男


最後整個人放開的宣傳中原大學....建築系


互相大喊不是自己念的系很棒之類的話


更妙的是建築男長的簡直跟中原大學攤位裡的的背景海報上的學生一模一樣


於是他被逼著拿了盆栽硬是照了好幾張


莫名奇妙的我也被叫去拿盆栽照相


心裡雖然想說"我應該是學那個女生才對吧!?"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照相


















王舜華也不太對喔


寄給威爺我那張翻白眼露小拇指的照片


她倒是笑的很燦爛


怎麼感覺有點把我犧牲掉的味道啊...


還跟人家說我嘴巴很賤


本來想要以"老實"來替應外系打出好名聲的


整個破壞掉


還在建築男面前和時葳完假奶和沒奶的遊戲


其實應外系還是很保守的啦!














來詢問外文系相關資訊的人各種都有


有自以為很帥的嘻哈客


還有想念傳播再考外文的娘娘腔


以及不知道在不耐煩什麼的壯碩少女


當然也有書呆子做作男和一看就知道是北一女的乖乖牌


詢問度最高的我想就是商設室設了


第二名是工學院


第三名是商學院


我向推銷員一樣的推銷自己系上的課程


感覺很公式化的說完就"謝謝您,那您可以再做參考"


時葳就走搏感情的路線了


我湊過去的時候就一直聽到他在聊天


不過我想這樣看起來感覺很認真吧!


加上高中少女應該很多為她的外表所迷惑,聊的超久的!!


國貿的那個T也是超會哈啦的


一直在聊天不說


那個姿勢遠看就像是在釣馬子


有的時候我也蠻想打他的


而且吃燒肉的時候很倒楣的跟他和企管的會長同桌


還很意外的讓後面本來要入座的建築男相當尷尬


時葳這時就發揮了他廢話很多的功用


和對面兩個我都不喜歡的商學院聊的很開心


我只要沉默的埋頭猛吃就可以了


第二天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空虛


可能是因為要離別了的關係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的人變的跟義守大學的親善大使成為好友


我也意外的去跟中興大學的同學要求安胎的服務


結果是跟安胎完全沒關係的解說


雖然有點無俚頭不過很有趣


不得不套一句那些雞皮疙瘩噁心不拉基的老話





















是很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