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18:13:59回憶

第六十四天

今天~看到妳很多次!
但是沒講到什麼話!
看到你從操場走過去!
突然想到有話跟你說~不敢去叫妳!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敢!
所以叫了513去叫妳!
沒想到你是那麼爽~一直笑!
或許這就是我不能給你的開心!
連一個不認識的人~都可以給你那樣的開心!
我做不到...
被妳打了一下~突然頭腦一片空白!
忘記我要跟你說什麼!!!
後來妳走了~~
集合看到妳~因為在講電話~所以沒跟你說到話!
放學~你就在我前面~我們互看~
但是我不敢靠近妳!
因為不適合吧!!
沒話說~放學你還是一樣跟毛出去了!
剛剛打給你~妳沒接!
想說算了~不打了!就去洗澡!
洗好看手機~你有打過來!
我又打回去~你還是沒接!
後來妳又打過來~問我是不是有打給你!
我說是~但是是要找毛!
妳叫我求妳~
我就跟你說了拜託!你就拿給毛!
講完~我們就掛電話了!!
恩~跟你就是那麼無言!
一定要那麼無言嗎?!
我不想!!














真希奇~妳竟然知道是我打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