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2:47:15回憶

第六十一天

昨天突然很想打給妳~
所以就打ㄌ~
為什麼想打給妳?!
可能是因為最近密妳~妳都不回我吧!
打了通電話給妳~
發現我又被妳騙了!
明明十二點叫妳去吃飯~
妳竟然兩點才在吃!
後來妳說妳吃不下~我叫妳吃完!
妳很不耐煩~因為你說很難吃!
真ㄉ很白痴~難吃還不是自己煮的!
問妳吃飽了沒~妳說吃飽ㄌ~我就叫妳把飯倒掉~不要吃了!
妳很直接的就說好~跟叫妳吃的時候態度差很多!
後來聊了一下天~感覺很好~
後來我好像惹妳生氣~妳就掛我電話!
後來我很緊張的又打一通電話給妳~
妳沒街~後來我就密妳!
還好妳有回~不然我會不知道該怎麼半!
要出門之前跟你說我要出門了~
跟你說晚上要打給妳~
但是我忘記了~
跟妳講電話~很開心!

但是...妳是我寶貝~
妳是他寶貝~
他是妳寶貝~
那...我是誰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