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0:04:30圈內人 臭寶

追憶曾經

藍天寫滿了我的倾訴,塞滿了我的心情

遙遠的妳是不知道的,有些喜歡 自己第一次有了秘密!

而沒有去找妳 : 有偷偷的悲傷 並非出自我的意識

而是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漸漸的我疏遠了妳,來信少 電話少了與妳的一切漸漸淡了!

我的心碎了 時間滴答滴答的流動,我躺在床上一值在想著和妳的回憶

望著蒼白的天空,我的思緒無法轉動了!

該出現的人靜悄悄的從我身邊走過,而我卻沒發現!

我的好友都帶著憂傷的神情 一一出現 讀獨缺少了妳的身影

雖然我心裡已經有了底,但失落依然揮之不去

我靜靜的睡去,在夢裡找尋妳的身影 希望現實中能再次遇見妳

雨無情的狠狠落下,灑滿我的心 思緒無意識的漂離我腦海

遠方的你是否安然無恙,是否真正如昔?

沒來由的,今天的我總是心神不定 擔心纖細的妳是否快樂 罷了~

多想也是無盆 , 只能祈禱妳和妳的她可以無憂無率的快樂下去

當 太陽 慢慢升起 我能然沒有動靜 , 我心中盤算著!

是否哪天可以在遇見妳,快樂的和妳 聊天 逛街 ~

心中的期待, 不言而喻 ~

我的心 , 隨著天空 變化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