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0:45:03♥ 奈奈 ◦°

哥兒們

阿搭搭 ~~ !
昨天跟韻味北鼻聊到12點多 ~~
原本很難過抖心情 ~~
也雨過天青惹 ~~
哈 ~~
感謝有你在我身邊押 ~~
像一個大葛格 ~~

我總覺得 ~~
我身邊的男生北鼻 ~~
都好像大葛格一樣 ~~
混在你們身邊 ~~
我矮矮抖 ~~
總像個小妹妹 ~~

現在總覺得 ~~
跟哥兒們在一起比較自在 ~~
不用玩心機 ~~
不會被排擠 ~~
不會被陷害 ~~
不會傷心 ~~
會一直很開心 ~~

但韻味北鼻好像覺得這樣不太好 ~~
總覺得我好像凡事都想的不夠周全 ~~
總是很短視 ~~
都要靠身邊的朋友提醒 ~~
我才會”覺醒”

哎 ..

韻味北鼻真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好青年押

p.s.叫韻味北鼻好像不太好
有人會吃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