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2:40:59─═ ☆ 小寶 

★ 埋怨ˇ或許ˇ怨恨 ☆

我賺錢是為了家裡ˇ



也為了你們ˇ



我只是想買機車ˇ



妳卻說不要買ˇ



妳開心ˇ就說好ˇ



妳不開心ˇ就說不好ˇ



妳一直反反覆覆我心情也會不愉快ˇ



工作ˇ對我來說ˇ



很重要ˇ妳一直反覆ˇ



讓我真的很不想工作了ˇ



我寧願呆在家裡當米蟲ˇ



我也不願意去工作ˇ



我為了你們ˇ



拼死拼活的在工作ˇ



手割到了ˇ我也不會喊痛ˇ



因為工作麻ˇ



我全身痠痛ˇ



你們有誰過問 ?



只是乖ˇ秀秀ˇ



還有勒 ?



就是為了我的錢ˇ



我錢可以給你ˇ



但是你種要給我一台機車拔ˇ



我根本不要求什麼ˇ



只要一台車就好了ˇ



其他不要沒關ㄒˇ



錢給你也沒關ㄒˇ



我只要車ˇ



妳每次都跟我說ˇ



妳跟我說話ˇ就很不想說ˇ



我說的只是我心裡面的話ˇ



我很想抱怨ˇ



妳卻連點機會都不給我說ˇ



姐姐要手機ˇ



我願意買一支給他ˇ



這樣我對姐姐公平ˇ



妳也要對我公平ˇ



我真的ˇ



我一天比一天難過ˇ心情很不好ˇ



我才會戒酒消我心中的怨恨ˇ



也不是說怨恨ˇ是埋怨ˇ



我埋怨說ˇ我到底該怎麼做ˇ



妳才會給我買機車ˇ



就說好了ˇ妳卻這樣做ˇ



我心裡面有很多不平衡ˇ



我怕我心中的埋怨永遠都洗不清了ˇ



有可能等到你買機車給我ˇ



才會清除我的怨恨ˇ



我辛苦錢ˇ只有機車才會讓我賺到ˇ



我只要一台機車一台機車就好了ˇ



我寧願錢都給你ˇ



我願意用我賺來的錢ˇ換我的機車ˇ




我說的都是實話ˇ
楷峰 2008-09-03 23:41:51

好好溝通吧!

如果真的不能買

就等18歲或找朋友幫忙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