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3:05:17─═ ☆ 小寶 

★ 人生阿 ☆

我的人生失呼在人間蒸發了ˇ


我現在不知道是活著還是死了ˇ


活著ˇ沒有樂趣ˇ


死了ˇ沒有意義ˇ


到底要怎麼做我才會高興 ?


我的微笑ˇ


不再有了ˇ


我的心臟ˇ


不在我體內了ˇ


我的愛情ˇ


不會再出現了ˇ


我的友情ˇ


我已經放棄了ˇ


到底還有什麼還沒有做呢 ?


這樣我才會心甘情願ˇ


心情煩ˇ


一天比一天更嚴重ˇ


我到底要煩到明國幾年阿ˇ


我快瘋了我ˇ


在這樣下去ˇ


過不久ˇ


我已經消失在人間了ˇ


算起來ˇ我已經消失在人間ˇ


很少人會看到我ˇ


是根本看不到我ˇ


關心我的人ˇ


一個也沒有ˇ


愛我的人ˇ


一個也沒有ˇ


我真的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了ˇ


沒有一天開心ˇ


活著有意義麻 ?


我心理面的話ˇ


還有很多說不出口ˇ


我已經沒有什麼話可以說了ˇ


我的人生ˇ快到盡頭了ˇ


關心我的人ˇ


愛我的人ˇ


請回應我一下好不好 ?


交我如何回覆到從前的快樂ˇ





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心情煩拉ˇ
( ♥ ) 小 2008-08-28 06:54:44

哩係咧靠么噢
每天這樣生活
雖然無聊..可肆如果說交女朋友
你又沒工作
交女友很花錢欸ˋ

你可以問你姊夫已經在我身上花多少惹
白痴..動點腦子
不要整天都這樣ˋˊ
想東想西的...比女人還麻煩欸ˋˊ

路過 2008-08-27 17:50:52

那就找個目標吧

譬如說 讀書拉 )) 應該不好玩

追女生拉 )) 有點花錢唷

以上都是廢話

還是好好找個目標活下去唄

為了某人 某事 某個目的

都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