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03:10:43[[霖家☆男孩]]**

一直在等待

等待的不是愛情~~
而是星期五每次坐火車回家的時間> 上回同學跟我說~18:28的車次:做10次有10次都晚分@_@!!
而我也發覺好像是真的~而且每次晚分都是以半小時起跳~~

我上班10小時都站著~下班坐公車到車站也用站~等火車也用站~在火車上還是站~~

我累斃了..在火車上還"ㄉㄨˋㄍㄨ"了一下~
(在小打瞌睡時~有點意識聽到列車長廣播~有人車票掉了 請至1車領取~
於是就繼續瞇了一下~沒想到下車後~才發現我的車票掉了~原來他廣播的就是我...><"於是跟收票員說~我的票在車上~他說:他知道~因為列車長有用無線電跟他說~頭一次發生這種事....=.=)

超難受的~星期五要作業抽查~七科都沒寫-_-"
所以這天的收穫~就是站了13小時~五節曠課~七支警告~~
哇靠~真豐富...><

星期六大家都要補課(除了我們夜校免補)..這樣下午打球都沒人了耶~超無聊的!!

上星期的耳針已經叫同事幫我拿下來了~也已經不會過敏了~~
可見我不適合戴..而且她之前賣過飾品類:說我的整體看起來不適合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