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3:12:18

夏天的熱血*

今天今天

麻吉豆花*終於帶了西瓜來見我了
嗯嗯~很滿意
黃色的小玉西瓜:)
超好吃
大家一起吃
更好吃~

大家要謝謝兆輝弟弟
西瓜的供應商
哈哈哈哈哈

光是想到他搬西瓜來校的臉
我就快笑死

因為好玩
所以想吃西瓜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今天還要跟
"生猛海鮮團"去吃飯

好好笑
好好玩
好有點

一堆"酒空"
酒后(汪姐XD)
果汁團

大家玩的很開心

還有學長?!
真是嚇了大家一跳
還以為是便衣警察
哈哈
害大家疆了一下
好好笑XDD"





晚上回家
我姐騎摩托車載我
說真的我很緊張
也好刺激
因為她是新手XDD


超刺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路上
一直狂叫


真好玩



今天很棒棒棒


拉拉拉~
明天養老院

我又要做志工囉~

多加一人~洪控肉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