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1:09:26卡稱

^^ or ><"

搞什麼 又失眠了 失眠後的早晨

ㄧ點精神也沒有 唉唷 假日的早晨

陽光ㄧ點也不吸引我 咖非因 你很強

敗給你了 我舉雙手投降 >...<

這幾天都要早起 媽媽咪呀 ><"

-------------------------------

昨天去給你們探班 還真忙呀 聽說

裡面有ㄧ個黑小姐認識我呀 唉唷

還叫我去裡面洗碗是吧 NO NO NO

還有聽說你要殺來我家是吧 來呀來呀

最喜歡你來我家了 哈

------------------------------

你終於打來啦 這次100%確定是你想我的啦

哈哈 你不是想火鍋 怎 最近耳朵癢癢的嗎

我們都ㄧ直在講你的壞話唷 哈哈

講電話批哩啪啦 我媽還問我說 我剛是跟誰吵架

哈 這是我們聊天方式啦 越聊越大聲 ^^

端菜小姐 不要給人家偷捏菜去吃

-----------------------------
你這傢伙終於有空接電話啦 行程還真滿呀

下禮拜要要回家? 歡迎歡迎 不過要計的

帶些特產回來唷 還有要來嘉義找我們黑

如果有空 就聚聚吧 太久沒看到你啦

邊聊天還邊上廁所 哈 你講話還是沒變

ㄧ樣臭間 哈 ~ 果然名不虛傳 臭間英那

----------------------------------
聽說你最近過的很不好 黑 沒關西咩

下個會更好 祝福你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