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4:28:44卡稱

好笑

昨天去頭橋的時候 買不到鹽酥雞

關閉沒有開 可惜 吃不到><"

之後要從嘉義回來的時候 柚子打給我

她在NICE等我 聽說她還買了杯咖啡

消耗一下等我的時間 她買了好多水果 和梅子

我們邊騎去學校的路上整個就很好笑

我們兩個ㄧ搭一唱 扮演從神經病院出來的瘋子

笑死了 然後很開心的時候不能笑 要哭 整個就爆點

上課時候 我們那群的通通都沒有去 讀書館參觀 怡玲 幸君 我

在教室分享小時後的故事 有好笑有恐怖的 和學校老師

其她人通通在彩繪 ... 不錯唷 技術 她們現在很怕被我拍照 哈

怎麼不拍多ㄧ點好笑照片 以後可以當作回憶呀 ^口^

昨天孟蘋幫我買燒仙草的時候 聽說去遇到張玉琴 哈

然後要去電腦教室的時候 我和柚子又再那邊一搭一唱

全整個就很好笑啦 去廁所的時候 笑笑柚子和我 對著鏡子

裡面的自己一直笑 她還模仿我的笑聲 哈 回音 打英打後

就可以回家了 全罩安全帽 出發

乾弟說:爸咪,你知道我現在欠什麼嗎(台)我最欠的是錢

爸爸說:你欠錢是吧?我看你是欠打啦 加上動作(台)

超級好笑的啦。。。哈